東京夜晚聽著老派情歌
專輯 - 1 首歌曲 |

東京夜晚聽著老派情歌

2023/09/08
試聽 聽全曲
1 首歌曲
新世代人間天籟系
美聲寶藏派 李佳歡 Kaia Lee
第二波全新創作單曲〈東京夜晚聽著老派情歌〉
09/08 數位平台 全面上線

緩慢的我遊走於快轉的世界裡
每當夢醒時分之際
聽著同一首老派情歌
安放與世界格格不入的心

|||||

▦ 李佳歡Kaia Lee 全新創作單曲〈東京夜晚聽著老派情歌〉展開獨特音樂之旅 以歌曲為載體 遊走於不同城市編織寧靜且自由的夜晚
繼首波黑潮話題之作〈黑〉以全新曲風、全新視覺強勢上線後,在全新專輯正式發行前,再度祭出全新創作必須循環單曲〈東京夜晚聽著老派情歌〉搶先登場!濃厚的city pop曲風,將我們帶入擁擠的城市街頭,彷彿置身於東京的夜晚;歌詞描述著一個人在人潮中緩慢遊走的情景,結合歌曲最後以淡出做為結尾,體現雖然稍感孤獨,但同時也享受著這種獨特的寧靜和自由感的意象。

李佳歡明亮而慵懶的嗓音與歌曲的編曲完美結合,多樣化的音樂風格也為此次專輯抹上不同的色彩。歌曲創作基底來自創作營,李佳歡與製作人 游政豪以及兩位日本音樂家攜手合作譜曲,其中一位則為來自在日本最神秘另類搖滾樂團「女王蜂」的keyboard手,讓歌曲更加多元且獨特。

▦ 太狠了,快閃東京24小時!老派少女李佳歡 穿越時空抵達現代東京,透過音樂找到歸屬感

在二手唱片行裡,播起老派情歌,
忽然間風景驟變,置身一個陌生的時空,
面對從未看過的景像難免手足無措,
或許只有熟悉的味道,才能讓我們在異鄉也能感到自在…🍡🍡🍡

影像概念扣著將音樂成為時空的載體,老派少女李佳歡穿越時空抵達現代東京,穿梭於繁華市區的街頭,面對陌生的城市、熙來攘往的人潮,與急速式的時代,有著遺失自己的惆悵,她並未因此而停滯不前,以一首老派情歌、熟悉的糰子味道,在這座城市裡找到屬於自己的歸屬感,繼續向前方探索。

MV再度攜手導演 彭道森共同打造,更發狠快閃東京24小時完成拍攝,影像不僅完美融合了音樂和視覺元素,更寓意著我們每個人都在經歷時間的流逝。它呈現了我們對過去回憶的情感,對當下的熱情,以及對未來勇敢探索的渴望。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3/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