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猜我猜你
專輯 - 1 首歌曲 |

你猜我猜你

2018/11/20
試聽 聽全曲
1 首歌曲
轉音小王子 – 天籟之作
2018全新創作單曲

葉秉桓
你猜我猜你
MIND GAME

11月20日
解碼音樂 X 種子音樂 數位發行

被華語天后張惠妹稱賜封「轉音小王子」的葉秉桓,睽違2年多帶來創作新作【你猜我猜你】,新歌風格強烈,秉桓再度挑戰高難度轉音演唱技巧,讓歌迷感受獨特的葉式音樂風格。
葉秉桓分享【你猜我猜你】是首極具畫面戲劇張力很強的歌,看似迷離又迷幻的復古電影,要唱出玄妙氛圍並充滿情感層次非常難詮釋,讓秉桓耗費非常多的心思,坦承是滿難駕馭的一首作品,為了投入歌曲情感意境摸索很久,所以來來回回錄了十幾次,讓他笑說真的是給自己出了很大的難題。

【你猜我猜你】歌曲由葉秉桓及楊景涵VANS共同詞曲創作,秉桓當初覺得這首歌太短了,所以為歌曲做了延伸創作,加強畫面感和完整度,描寫一種曖昧不明與模糊不清的關係,在猜忌與困惑裡虛虛實實中卻有一種肯定,歌詞寫道「你猜我 我猜你 誰為誰寫序,我在意你也在意 卻不脫下面具,你猜我 我猜你 比誰先喊停,比誰先說出口 我愛你」,不想放棄探索這個彼此神秘的心,是一場諜對諜的心理遊戲。

葉秉桓近期於上海EZ5 LiveHouse演出引各地粉絲到場支持,除了音樂作品獲得好評,2017也曾參與網路電影<我的燈塔就是你>首度擔任男主角首關注,並參加<天籟之戰2>對戰節目導師正是他支持16年心目中的女神莫文蔚光榮獲勝,高度的演唱技巧讓他獲得當季最高分,精彩的演唱並讓其他導師費玉清、華晨宇、楊坤忘情起身鼓掌,張杰甚至更激動落淚創下此集最高討論度,節目近期於中天綜合台周六晚間八點播出,可再次感受葉秉桓帶來的精采演出。
相關活動資訊可關注葉秉桓FB粉絲專頁 : https://www.facebook.com/YeBingHuan/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8/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