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愛對你說 (電視劇《我們的四十年》片尾曲)
專輯 - 2 首歌曲 |

我的愛對你說 (電視劇《我們的四十年》片尾曲)

2018/11/12
試聽 聽全曲
好妹妹情懷重制 再唱經典
青春致敬特別企劃重磅壓軸
用音樂記錄燃情年代
電視劇「我們的四十年」片尾曲「我的愛對你說」

獻禮劇「我們的四十年」已經在江蘇衛視熱播中,電視原聲帶用“青春致敬特別企劃”開啟復古情懷之旅,“青春致敬4部曲”從獨立音樂人陳鴻宇的「人在旅途」到好妹妹、黃齡的「我不想說」,再到金曲最佳組合MrMiss「昨夜星辰」,經典好歌重制,收到聽眾的一致好評。這首作為片尾曲的系列壓軸作品「我的愛對你說」是內地音樂人李海鷹為葉倩文創作的一首歌,葉倩文的演繹讓這首歌成為經典作品。好妹妹再唱經典,讓這首曲目帶有他們獨特的烙印。

90年代的華語樂壇可謂是“黃金時代”,葉倩文唱紅多首膾炙人口的經典單曲。在新世紀她的「珍重」與「淺醉一生」均出現在賈樟柯導演作品中,再度成為觀眾討論的對象。作為「我們的四十年」片尾曲的「我的愛對你說」可謂是意義非凡,一方面追憶改革激情歲月,一方面也是好妹妹新專輯的音樂延伸。四十年時光荏苒,在改革開放的大潮下,創業者也是開創者,在不斷拼搏的背後,也有著豐富的情感。好妹妹詮釋的「我的愛對你說」把劇中各位主角的感情故事很好的展現出來。

“天上的雲,它慢慢的飄過來。陪著我慢慢的走,訴說那將來。”伴隨著改革開放大潮,一代創業者浮浮沉沉,他們的情感也受到時代洗禮,並譜寫出波瀾壯闊的四十年樂章。“我的愛對你說一個故事,我的愛對你說一個現在。”好妹妹將劇中人物情感表達的淋漓盡致,經典旋律煥發新生,與劇集情感相匹配,好妹妹版「我的愛對你說」讓人百聽不厭。

青春記憶暖情巨制「我們的四十年」,由北京時代光影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王梓執導,庸人編劇,金世佳、柴碧雲,李茂、徐小颯領銜主演,故事講述改革開放四十年生活變遷,掀開塵封泛黃的溫情歲月記憶,展現一代與電視有關的“創業者們”的精神風貌,以渺渺市井中小人物的悲歡啟合,見證一個向上的時代,電視劇「我們的四十年」11月11日登陸江蘇衛視黃金檔。「我們的四十年電視原聲帶」由北京智慧大狗聯合“天才聯盟”品牌出品發行。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8/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