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無阿彌陀佛佛號、南無觀世音菩薩聖號、阿彌陀佛佛號(中快版)
專輯 - 3 首歌曲 |

南無阿彌陀佛佛號、南無觀世音菩薩聖號、阿彌陀佛佛號(中快版)

1998/11/30
試聽 聽全曲
3 首歌曲
(1)南無阿彌陀佛 ( ●讚佛偈●佛號●回向) 來自中國的一位老和尚-福州開元寺住持提潤法師,不僅以中醫草藥救治癌症病患,老法師趁來台遊化之便,特蒞臨圓光佛學院參訪,獲得如悟院長接待,亦受邀為全校三百餘學僧開示:「唸佛靠個人修持的工夫,轉末那識為清淨光明,普照十方唯心自性無礙」,故一念彌陀清淨光明遍照十方法界,「不怕唸起,只怕覺遲」,修行就是轉末那職才能明心見性。
(2) 南無觀世音菩薩 在中國民間流傳一句話:「家家阿彌陀,戶戶觀世音。」觀音菩薩與中國眾生有著深厚的因緣,持觀音法門,莫不受到觀音菩薩慈悲攝護。觀音菩薩具足大慈大悲,為救度一切眾生,倒駕慈航,現菩薩身,千手千眼大悲心陀羅尼經云:觀世音菩薩,不可思議,大威神力,已于無量劫中,已作佛竟,另正法明如來,大悲願力,安樂眾生故,現作菩薩。
(3)阿彌陀佛佛號(中快版) 徹悟禪師云:「當念佛時,不可有別想。有無別想,即是止。當念佛時,須了了分明。能了了分明,即是觀。 一念中止觀具足。非別有止觀。止即定因。定即果。觀即慧因。慧即觀果。一念不生,不了了分明。即寂而照。了了分明,一念不生。即照而寂。能如是者,淨業必無不成。」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1998/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