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喜歡 / Loving Bond (電影《好想去你的世界愛你》元氣曲) [中文版]
專輯 - 2 首歌曲 |

怪喜歡 / Loving Bond (電影《好想去你的世界愛你》元氣曲) [中文版]

2022/02/15
試聽 聽全曲
當不請自來的“麻煩”
成了戒不掉的習慣
感覺奇妙「怪喜歡」

印子月《怪喜歡》(《Loving Bond》 中文版)
電影《好想去你的世界愛你》元氣曲

《怪喜歡》(《Loving Bond》中文版)由林喬/零作詞,Nancy Li作曲,印子月演唱。清脆吉他音色與鼓點融合,和絃在節奏中蹦出歡樂音符,搭配印子月的演繹營造元氣清甜氛圍。“是誰不請自來怪喜歡/既然狹路相逢就一起結伴”,兩個人的相遇上演奇妙化學反應,催化熱情升溫情感,完成一段美妙緣分。

正在熱映中的電影《好想去你的世界愛你》由孫琳執導,周依然、施柏宇領銜主演,祁聖翰、魏允熙、白妤霏主演,元氣曲《怪喜歡》(《Loving Bond》中文版)正式上線,洋溢活力氣息。

電影《好想去你的世界愛你》由恐龍影業、貓眼電影、映美傳媒出品,歡雀影業、中國唱片集團、火山映畫、東方晨翔、白楊文化聯合出品,中國電影股份有限公司、天津貓眼微影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發行。影片講述了周依然飾演的建築設計師“安易”與施柏宇飾演的鋼琴家“高昂”互相感知彼此情緒、知覺而交流的異地男女間的愛情故事,已於2月14日情人節上映。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2/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