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n Jovi Greatest Hits - The Ultimate Collection - Int'l Deluxe Package
專輯 - 30 首歌曲 |

Bon Jovi Greatest Hits - The Ultimate Collection - Int'l Deluxe Package

2010/11/15
試聽 聽全曲
◆1億3000萬樂迷心中的共同烙印
◆26首邦喬飛國歌, 再加4首2010全新搖滾
◆LIVIN’ ON A PRAYER, WANTED DEAD OR ALIVE, IT’S MY LIFE, HAVE A NICE DAY跨世代雙碟精選

過去- 27年前,主唱瓊邦喬飛、吉他手瑞奇、鍵盤大衛、鼓手提可,組成邦喬飛樂團,在一股重金屬搖滾的風潮當中,他們是唯一一組跨越語言的限制、國別的藩籬,讓全世界樂迷在邦喬飛的搖滾歌曲中,聽到了自己的故事;他們的出現,讓女性樂迷首次嘗試接觸搖滾樂;他們的音樂,讓當時封閉的莫斯科鐵幕,舉辦了唯一一場邦喬飛搖滾演唱會。

現在- 如果每個專輯購買者代表一張支持的選票,邦喬飛則以一億三千萬總票數,足以成為這個世界的領袖。迄今,BON JOVI這個名字,代表搖滾樂史上難以超越的紀錄開創者:10張全美流行榜TOP10專輯,全美音樂獎榮譽成就獎、葛萊美獎、MTV音樂錄影帶大獎、MTV歐洲音樂獎、全英音樂獎、世界音樂獎,入列「英國音樂名人殿堂」與「美國詞曲創作家名人殿堂」,三度稱霸全美年度巡迴演唱會票房排行總冠軍,全世界總共有三千四百萬人參加過邦喬飛現場演唱會。

未來- 邦喬飛的歌曲會一直活在每個歌迷心中,因為每一首邦喬飛,會帶領不同的歌迷回到不同的時間及地點:MTV視聽中心,在聽隨身聽,在車上,在高中舞會,在婚禮…或是站在滿天星空之下,與其他5萬樂迷一起在邦喬飛演唱會中大合唱!邦喬飛會是每個人成長的一部份,是美國社會文化的大部份,也是搖滾樂的代名詞。

邦喬飛 搖滾國歌 超級精選
對邦喬飛團員而言,精選大碟【搖滾國歌 超級精選】,是所有暢銷排行大作組成的一趟時光旅行。單CD版收錄了樂團16首搖滾經典,其中有兩首全新單曲,分別為“No Apologies”及“What Do You Got?”。雙CD豪華版更加收了多達30首經典,除了樂迷們最愛的曲目之外,再加上另外兩首新歌“This Is Love This Is Life”及“The More Things Change”。這張超級精選輯,代表了這支搖滾隊伍就如同統計資料及排行成績上所表現出來的一樣成功;但是不能用數字表達出來的,就是那些曾被邦喬飛歌曲所感動過的生命軌跡,這同時也讓邦喬飛成為樂壇的不朽傳奇。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0/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