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Your Love
專輯 - 1 首歌曲 |

Need Your Love

2022/02/22
試聽 聽全曲
1 首歌曲
明明很想靠近對方,卻總是因為微妙的心理障礙,做出讓對方失望的事、表現得滿不在乎⋯但其實,內心比誰都要渴望愛與被愛。這就是大家常說的「逃避型依戀」,你聽過嗎?
Need your Love 就是描述這種人的一首歌。

涵真表示,情歌是自己很少嘗試的類型,描寫「渣男」、「渣女」心情的歌更是全新嘗試:「其實一開始根本沒想太多,後來寫完再看一遍,發現這不就是『感情騙子』的說詞嗎?(笑)」但她也領悟到,人與人的關係並不那麼絕對,有時看起來荒誕或消極的行為,其實並不是對方的本意,而是他有內心的「坎」要跨越。

涵真也說,寫這首歌時突發奇想:既然是描繪戀人的心境,何不加入更多故事的元素呢?於是想像整首歌就是一通打給愛人的電話,想道歉、想好好表達自己的心意,挽回對方的心。

有時候,在「渣」的罵名底下,真實的你並不是一個玩弄別人的混帳,而是一具空殼,不知道如何開門讓別人進去那個摸不透的內心世界,只好選擇性地逃避面對,甚至傷害對方來麻痺自己。

但最後,痛的不都是自己嗎?我們都需要一份愛,都需要有人能完全地包容自己的冰冷黑暗面,也都需要那個能讓自己完全攤開在眼前的人,並且對他說:

「其實我一直在等,像你這樣的人出現。」
Need Your Love 這首歌用了淡淡的R&B風味,唱出人人心中都曾有的真實狀態,放下高傲的自己,很Chill的面對真實的自我,重新再愛一次吧!

2022.02.22 張涵真 全新單曲【Need Your Love】暖心發行!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2/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