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所謂
專輯 - 1 首歌曲 |

無所謂

2022/02/22
試聽 聽全曲
1 首歌曲
潮流女聲Jocelyn 9.4.0在聲林之王3以自創曲【無所謂】受到金曲評審的讚賞與肯定。節目的影片短短一個月內創下40萬的點擊率,在眾多熱烈網友的期待下推出重新錄製的完整版。
沒有情感糾葛的940,時常聽到身邊朋友講述在感情中遇到渣男的經歷,難以理解大家又愛又恨的感情,上過戲劇課後的Jocelyn,用課程所學到的角色帶入,開始把自己投射到一個重複原諒不適合自己愛情的女生,建構了一個劇本,而她也像真正交往了一段不愉快的戀情,讓自己感同身受後有感而發寫下了【無所謂】,這個角色充滿了自怨自艾,痛恨對方的一切,卻又愛的無路可退,最後才發現錯是錯在自己的離不開。
雖然在這個創立的受害者角色下看不見以往樂觀的Jocelyn 9.4.0,是一個完全新的人設與挑戰。製作人Victor劉偉德希望透過不同的橋段來讓聽眾聆聽Jocelyn多元化的音色。沈穩的低音細說所有自己的痛楚,輕聲的高音小心翼翼宣洩錐心的情緒,再融合了嘻哈饒舌的元素來保留940的帥氣,最後談談重複吟唱的「無所謂」,聲聲句句透露愛情漩渦下的無力掙扎和自我安慰。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2/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