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My Body If You Want It
專輯 - 5 首歌曲 |

Get My Body If You Want It

2008/04/01
試聽 聽全曲
5 首歌曲
你看過在地上一邊打滾一邊演唱的樂團嗎?你知道什麼是暴女嗎?你聽搖滾樂嗎?這就是白目樂隊。在走遍了全台各種音樂節並囊掃大小比賽之後,白目樂隊終於發行了首張EP 《Get My Body If You Want It》,四首新曲外加一首混音版,一九七六的阿凱說:「好厲害耶!你一定得聽聽!」,堪稱2008年最不可錯過的迷你專輯!

來自台北的四人學生樂團,主唱高小糕的舞台魅力所向披靡,天生就是個Rock Star,復古聲線與深具辨識力的女聲在台灣獨樹一格,迷人嗓音卻又會突然充滿驚嚇,甚至被視為下一波獨立女聲領袖接班人。百變的搖滾樂在叛客、迪斯可之間穿梭,很難不跟著音樂隨之舞動,絕對是最摩登的復古搖滾。他們是舞台上的專家,肢體動作充滿律動,也滿溢著暴怒、焦慮與瘋狂,在燈光之下完全解放,暢快淋漓的舞動,令觀者無不同感痛快。

成軍三年多,來自校園(成員皆為景美女中/建中熱音社),卻在台灣各地大放異彩,足跡遍及了海洋音樂祭、春天吶喊、野台開唱以及各地Live House,拿下的獎項更是不計其數。即使現場的演出如此狂放,錄製專輯卻絕不馬虎,籌備多時,遲至今日才小心翼翼的推出這張獨立製作的迷你EP,充滿挑逗意味的《Get My Body If You Want It》。錄音作品完成後,立刻獲得許多音樂人樂評人的喜愛推崇。1976阿凱:「 年過30的朋友們,如果談起現在的孩子沒有競爭力,我打算塞給他白目樂團的EP。想想我們在這個年紀時的自己,可沒有這麼囂張的能量,這一定就是他們的競爭力。」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08/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