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良示範
專輯 - 1 首歌曲 |

不良示範

2022/02/15
試聽 聽全曲
1 首歌曲
J.Sheon 掠心創作單曲《不良示範》
有一種愛的浪漫是「嘴巴不要,身體卻很誠實」
R&B月老J.Sheon為你示範放蕩黑特的情趣


My friend 是否在求學時,明明就喜歡那位擔任風紀股長的女同學,但其他人在一旁猛虧,卻又頻頻否認? 這大概就是所謂的男生愛女生羞羞臉的概念,但記得吃到口水不會懷孕,現在是2022了,網路農場謠言不要信以為真!

總之,誘惑是致命的,讓人摸不著邊的誘惑是不良的,當誘惑融入在舉手投足,更會變成一場針對理性的無差別殺戮。看似刻意的批判,其實是已經想不到更好的讚美,假裝生氣只是一種掩飾,說不要就是要即是當下的狀況。
想想,你們是不是有一個常常找你麻煩的朋友?
注意,他黑特的黑可能帶有一點點粉紅色,很大機率是對你有好感的,而這首歌,就是要給有這困擾的朋友做一個參考。

R&B月老,推薦給您。


不只新曲,R&B月老J.Sheon也即將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J.SHEON 2022 硬要裝B演唱會」,睽違兩年邀請各方街頭兄弟過來派對,在台上台下一起感受整個裝B的氛圍,期待各位把演唱會當成是一個互相裝B的派對,並#拒絕當一個害羞的亞洲人,3月5號一起拋下世俗的眼光,勇敢裝B。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2/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