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Shining Star (影視劇《向風而行》人物主題曲)
專輯 - 2 首歌曲 |

Like Shining Star (影視劇《向風而行》人物主題曲)

2023/01/06
試聽 聽全曲
譚松韻主演並演唱《Like Shining Star》
心存敬畏 行穩致遠
《向風而行》影視劇人物主題曲

影視劇《向風而行》由王凱、譚松韻領銜主演,同時集結了一批極具潛力的青年演員主演,該劇講述了鷺洲航空客運飛行部副部長顧南亭和飛行員程霄共同經歷衝擊與考驗,一路披荊斬棘、相扶成長、攜手築夢的故事。《向風而行 影視劇原聲帶》譚松韻演唱人物主題曲《Like Shining Star》,訴說劇中人物的心路歷程。

譚松韻《Like Shining Star》
影視劇《向風而行》人物主題曲

《Like Shining Star》作為影視劇《向風而行》人物主題曲,演員譚松韻融入劇中角色程霄,唱出成長的心路歷程。《Like Shining Star》歌曲節奏強而有力,歌詞堅強又讓人心疼,譚松韻柔軟又有態度的聲音,賦予歌曲了十足的活力。唱出了滿身泥濘勇往直前,穿行在荊棘之間,就飛翔吧,在風雨後閃耀天空。

當代都市航空行業劇《向風而行》是由愛奇藝、華策影視出品,得舍影視、幸韻文化、廈門航空聯合出品,王之執導,王凱、譚松韻領銜主演,劉暢、晏紫東、周奇奇、邵羽柒、波子橙、郭曉然、王策主演。《向風而行 影視劇原聲帶》由北京智慧大狗娛樂聯合華策音樂共同製作發行。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3/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