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AG午覺
專輯 - 1 首歌曲 |

SWAG午覺

2018/03/29
試聽 聽全曲
1 首歌曲
笑的帶原者 夢的啟發者 饒舌天行者
全方位表演者 異鄉人(劉行寬)無死角才華展現
創作新單『SWAG午覺』feat. 話題爵士女伶9M88
輕快爵士融合freestyle默契滿點
說唱詮釋全新眠系時尚節拍 午睡態度覺醒
經典玩唱半夢半醒之間 幹話連篇沒有偶包 辦公室帥到茶水間

擅長展現幽默功力,把各式笑話重新詮釋到位的全方位表演者-異鄉人,不只能說能寫,還能跳能說唱,成功經營個人風格頻道;用笑話療癒眾生,以節奏饒舌自娛娛人,幹話才華洋溢於youtuber圈,甚至跨足到音樂圈連創作歌手盧廣仲都與他合唱『SWAG午覺』的freestyle版,這個被網友與新聞台瘋狂轉載按讚的即興合作也是這首新發表單曲的創作前身由來。

重新改編的『SWAG午覺』創作單曲,調整為輕快舒服、爵士風格的特別曲風,更驚喜地找來嗓音十分慵懶性感的話題爵士女伶9M88一起合唱。歌名『SWAG午覺』取“SWAG”流行語的諧音,唸作睡個午覺,相當具有異鄉人個人特色。整首創作針對睡午覺這件事戲謔上班族的力不從心,用無傷大雅的幽默感調侃了現代人永遠睡不飽的莫名其妙,輕鬆詼諧無壓的創作表演背後,其實也帶著想提醒現代人,不管在生活、課業、工作或甚至感情經營上,其實都應該好好正視找個時間“休息”的人生課題:好好『SWAG午覺』再出發,下半場我們會更好!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8/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