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STIGE OF SCRATCHES
專輯 - 44 首歌曲 |

VESTIGE OF SCRATCHES

2018/10/19
試聽 聽全曲
44 首歌曲
日本樂團《DIR EN GREY》組團20週年紀念精選輯
收錄粉絲投票+團員親自挑選的44首歌曲,其中3首更特地重新錄製

  《DIR EN GREY》自1997年組團以來,以「疼痛」為主題孕育出的作品不可勝舉,此張精選輯『VESTIGE OF SCRATCHES』並將其音樂歷程精采呈現!
  從獨立時期的首張迷你專輯『MISSA』至最新單曲『詩踏み』,以至今已發表的所有歌曲為對象,由歌迷進行投票,並由團員以歌迷票選為基準,親自挑選44首歌曲重新進行母帶後製。其中,還特地為了此作重新錄製3首歌曲,分別為收錄於DISC 1的「腐海」、DISC 2的「THE ⅢD EMPIRE」、DISC 3的「Beautiful Dirt」。
  以專輯名稱為副標題,橫跨約1年又4個月舉行的“TOUR16-17 FROM DEPRESSION TO ________ ”巡迴演唱會,也於2017年10月12日成功落幕,此作將成為《DIR EN GREY》至今的集大成作品!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8/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