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盛唐幻夜》原聲帶
專輯 - 8 首歌曲 |

電視劇《盛唐幻夜》原聲帶

Various Artists
2018/10/17
試聽 聽全曲
由周曉鵬執導,繆娟編劇,吳倩、鄭業成、張雨劍、董琦領銜主演的古裝懸疑純愛劇《盛唐幻夜》正式定檔。該劇將于10月18日上線,並於今日公佈了主片花及主海報。《盛唐幻夜》以歷史上最繁華的唐朝為背景,講述了玄奘圓寂後,正邪兩派為爭奪九星天珠而引發爭鬥的故事,勾勒出一個異象頻出、前所未有的盛世大唐。
除劇情奪目外,《盛唐幻夜》的歌曲也同樣引人注目,由金牌製作人金大洲擔當製作。其中主題曲《解愛》、片尾曲《歎相思》、情感主題曲《幻夜》也由金大洲老師負責作曲,著名詞人林喬、唐恬、周潔穎加盟,為歌曲創作了優美的歌詞。以劉一禎的一首《如初》作為宣傳曲為試聽盛宴拉開帷幕,主題曲特邀張瑋演唱,高亢的嗓音,一首《解愛》將癡纏的愛情表現得淋漓盡致;片尾曲《歎相思》力邀實力女聲阿蘭演唱,為本劇原聲帶強力加碼,其中一段京劇唱腔,為歌曲增色;《暮雪涼》由女主吳倩演唱,清亮的女嗓配上古風的歌詞,深情的演唱讓我們陷入劇中的情緒中,隨著女主的情緒起伏;金志文為《幻夜》獻聲,唐恬為歌曲譜寫了優美詩意的歌詞,表現在劇中男主人公堅定的情感;馬栗為《一愛執守》獻唱,用委婉的唱腔,唱出了劇中讓人痛心的愛情“若終盡頭請你把我留回憶的暮色時分,就讓永別化作了永存”;金莎主唱歌曲《漫遊》甜美的嗓音,展現出劇中時而甜蜜時而憂傷的愛情;《無恙》由劉文傑演唱,曲調溫婉悠揚,展現了劇中深深地情愫。柔美的女聲,磁性的男聲訴說江湖情節,強大的音樂獻唱陣容,精彩不容錯過,關注《盛唐幻夜》。

發行日期

2018/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