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ing All Over The World (跳翻全世界)
專輯 - 33 首歌曲 |

Jumping All Over The World (跳翻全世界)

2008/08/05
試聽 聽全曲
33 首歌曲
‧英國專輯榜冠軍專輯



2008年5月在英國專輯排行榜上出現了一個舞曲界都很熟悉的名字,破天荒的以舞曲藝人專輯之姿大爆冷門擊退了「4分鐘護地球」的天后「瑪丹娜」!那就是來自於德國的舞曲天王團體「Scooter兜風少年組」。

已經從1994年的年輕組合到現在接近歐吉桑的年紀了,但是他們的活力與創造力還是不減當年,自首支單曲「Hyper Hyper」以來,他們除了慣用超過150以上BPM活力動感熱呼的高能量舞曲之外,也將觸角伸向electronic rock或復古風的ballads等,而在歐洲各地持續不斷的Rave熱潮中,他們總是最亮眼的演唱表演組合。

這張於今年初發行的專輯,H.P.,Rick與Michael三人再度展現了他們超強的合體力量與概念,整張專輯呈現了如同他們音樂所要表達的歡樂氣氛,帶你進入一場有如遊樂園似的快樂音樂,The Definition首先以古典弦律搭配著口白播報仿如旋轉木馬一樣帶進Scooter的遊樂園,專輯同名單曲Jumping All Over The World搭配著他們獨特的舞步將專輯推向英國專輯榜冠軍,MV製作拍攝小組還帶著三名舞者踏遍全世界各國取景,The Question Is What Is The Question?是他們之前推出拿到奧地利排行亞軍的矛盾單曲( 這歌名還不夠矛盾嗎?),Enola Gay 則是翻製了80年代的英國經典合成器樂團「黑夜行列」以投下原子彈轟炸廣島飛機命名的單曲,Neverending Story為重新翻唱了80年代電影「大魔域」的主題曲,Whistling Dave就是我們大家熟悉的俄羅斯方塊電玩主題曲改編,And No Matches是專輯發行之前一個禮拜推出曝光的單曲,I'm Lonely則是第三波推出即拿到德國舞曲榜第9名的單曲。

這回推出的雙CD限量盤,CD2帶來了從他們出道以來深受樂迷喜愛的全球各地排行榜Top10單曲,而這些單曲也被一些健身中心的高衝擊有氧運動如Body Combat等等拿來當作指定配樂,一連20首絕對讓你可以拿來跟著舞動甩掉不想要的肥肉喔。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08/0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