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不痛
專輯 - 1 首歌曲 |

不懂不痛

2018/10/17
試聽 聽全曲
1 首歌曲
質感女聲 態度系原創作品2.0
期待你懂 不再傷痛
劉思涵Koala詞曲全創作
首嘗西岸搖滾曲風《不懂不痛》
種子音樂 懂你的態度

繼七月上線原創單曲《保姆》之後,劉思涵Koala再度獻上又一輕鬆態度詞曲全創作《不懂不痛》,首次嘗試美國西岸搖滾曲風,創意無限玩轉輕快節奏!
全新單曲《不懂不痛》是法式質感女聲劉思涵Koala今年以來上線的第四首個人原創作品,製作人初聽到這首demo,就覺得這首歌曲跟思涵過往風格非常不同,於是大膽讓思涵首次嘗試風格極為復古的美國西岸搖滾(West Coast Rock)編曲,思涵也表示演繹這首作品有讓人瞬間感受到回歸八零年代般的律動暢快。而歌詞創作則是思涵從一個不懂如何表達自己感情的人物內心獨白出發,延續了《保姆》中毫不拖泥帶水的瀟灑形象。面對感情上的衝突,即使自己再委屈無助,被曲解冤枉,也不再乞求以解釋來表達自己,轉身就走。人們都渴望找尋到一個跟自己完全契合的靈魂,與對方產生心有靈犀的默契,不用言語,一個點頭、一個微笑就能夠互相懂得對方。但對於敏感又從來不懂得如何準確表達自我的人來說,這稀鬆平常的相處就成了奢侈。
2018年種子音樂本就有一系列思涵的新歌上線計畫,加上影視劇主題曲邀約不斷,不到一年發行數量甚至超過一張完整專輯歌曲!保質又保量,讓粉絲大呼過癮,獻上「勞模歌手」稱號,思涵聽聞笑得「花枝亂顫」。
為了配合歌曲的上線,思涵還邀請到演員陳昊宇、王晗旭一同參與了創意短視頻拍攝,默契的三位好友拍攝現場笑料百出,導演及現場工作人員都被逗笑得合不攏嘴。預計創意短視頻將分六集,於十月底爆笑上線,敬請期待!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8/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