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子座咖啡
專輯 - 1 首歌曲 |

雙子座咖啡

2018/10/16
試聽 聽全曲
1 首歌曲
[雙子座咖啡]用R&B 曲風來論釋愛情的滋味,如同一杯雙子座咖啡,有時苦,有時甜,不斷重覆的變與不變。你有不羈的靈魂,我有驕寵的自尊,我們對峙、我們擁抱、我們如此用力的相愛,也互相傷害。抿一口雙子座咖啡,我愛你給我的磨鍊,收起了想飛的翅膀,用歌聲讓你我歇歇,承認愛經常不完美。

唱R&B最容易炫技的一種能力,能放但要能收就得靠功力和年紀,經過十年磨鍊,無次的現場挑戰和觀摩,Shiny在R&B曲風上的詮釋,背後可以看到她被凃惠源老師傳授Jazz精髓的自在風韻以及實力,情緒的張力化為渾然的聲音表現,也著打動人心。

***R&B是Rhythm and blues(節奏藍調)的簡稱,這個術語最早出自1940年代的Billboard雜誌中。最早來自非洲裔美國人藝家術所演奏,也相當地受到了gospel、jazz、blues的影響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8/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