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
專輯 - 1 首歌曲 |

如果可以

2022/02/08
試聽 聽全曲
1 首歌曲
如果可以 傳唱一億次 就可以遇見真愛

年度神曲「如果可以」最強美聲翻唱版!
城市雙人美聲女子團體 晨悠CHENYO
女子視角溫柔吟唱
破億電影《月老》主題曲《如果可以》

由郭惟晨及吳以悠所組成的美聲雙人女子組合「晨悠CHENYO」,愛唱歌的兩人在網路上分享過多首cover歌曲,深受網友喜愛。晨悠的好聲音不僅在YouTube上擁有高流量,她們也因在《中國好聲音》翻唱《野子》的演出而爆紅,那英、庾澄慶、汪峰都為她們轉身!兩人更曾受邀與蕭敬騰在節目上共演《童話》,影片點擊破千萬。

近一年半未推出新作品的她們,獲「神曲製造機」JerryC邀約,改編翻唱票房破億電影《月老》主題曲《如果可以》,覺得既驚喜又榮幸,兩人清新又極富渲染力的和聲,有別於韋禮安版本的催淚熱血,JerryC特別為晨悠設計一個溫暖清新的雙人女聲版。不同於原版編曲,晨悠版在編曲上特別讓出很多空間給兩位的聲線自由發揮;應答式的對唱橋段,及拋接球方式來堆疊情感。編曲以電子吉他飽滿的音色襯托晨悠清澈乾淨的聲音,像是溫暖的春光,呈現出電影裡幽默清新的另一個面向。

晨悠為了更快進入歌曲的狀態,做足功課,特地在錄音前跑去看早場的《月老》,在電影院裡隨著劇情盡情大哭,更加深對歌詞意境的體會。
帶著看完電影的感動餘韻,兩人很入戲地進錄音室配唱,也讓這次的錄音非常順利,雖然晨悠和製作人JerryC首度合作,卻像是一起工作很久的夥伴一樣,在音樂上默契十足。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2/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