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麗意志
專輯 - 14 首歌曲 |

瑞麗意志

2014/10/15
試聽 聽全曲
14 首歌曲
◎日本新生代時尚歌姬「安田瑞」眾所期待的首張專輯!

◎收錄動畫《宇宙戰艦大和號2199》片尾曲「Best of my Love」、動畫《金田一少年事件簿R》片尾曲「通關密語4854」,及動畫《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片尾曲「Mirror」!


1993年出生於美國北卡羅萊納州的日美混血兒安田瑞,10歲時因為母親的關係聽到宇多田光的音樂而受到啟發,立志成為歌手。13歲時加入了電子組合「元氣火箭」(Genki Rockets)並以該團體的虛擬主唱的身份“Lumi” 出道。進入演藝圈後的安田瑞,透過混血的美貌也開始進行模特兒工作,並活躍地出現在各種日本雜誌中。

2013年7月,累積了多年的音樂能量的安田瑞終於以個人名義發行了第一張個人單曲,動畫《宇宙戰艦大和號2199》片尾曲『Best of my Love』,並於Tokyo Girls Collection、Girl Awards 2013、日本品牌ESCADA春夏大秀等多種活動上表演。2014年,安田瑞又陸續發行了『Brand New Day』、動畫《金田一少年事件簿R》片尾曲『通關密語4854』,及動畫《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片尾曲『Mirror』。其中『Mirror』的音樂錄影帶更請來《Popteen》專屬模特兒松本愛、《ViVi》專屬模特兒壽RUI、《JJ》專屬模特兒平木愛美,以及知名日本品牌EVRIS的製作人佐佐木彩乃跨刀演出,形成時尚與音樂的另類合作,更幫助此單曲成為安田瑞第一張Oricon公信榜上TOP20的單曲!

2014年10月,安田瑞即將釋放自我發行個人首張專輯,用她渾厚又有個性的中低嗓音唱出她的『Will瑞麗意志』!除了已發行的單曲外,專輯也收錄了多首未發表的廣告主題曲及與舊金山出生的日本R&B新秀Matt Cab的合唱曲,更特別重新翻唱了「元氣火箭」的出道成名曲『Heavenly Stars』。初回盤附贈32頁全彩寫真歌詞本,特典DVD收錄五首精彩音樂錄影帶以及專輯封面拍攝和歌曲錄製花絮!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4/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