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 不怕
專輯 - 12 首歌曲 |

不怕 不怕

2006/01/13
試聽 聽全曲
12 首歌曲
・「麥阿喜」"全球首次中文版本"「不怕不怕」正式上場
・年度新人「美美」蓄勢待發!!
  


來自羅馬尼亞的暢銷金曲「麥阿喜」在今年熱到不行,活潑曲調加上搞不懂唱什麼的歌詞更增添討喜度,「麥阿喜」 "全球首次中文版本"落在一個不知名的新人女孩兒身上,中文詞的無厘頭生活調性讓人印象深刻,搭上主唱「美美」超高辨識度的音色,直接跳脫一般流行歌曲,再度傳達「麥阿喜」的超級活力。

新人美美來自新加坡,正式發行個人專輯之前,在新加坡以漫畫人物代替美美出現在螢光幕前,演唱女聲版本的「老鼠愛大米」,聲音清亮有特色的美美,迅速獲得新馬一帶歌迷朋友的喜愛,創下驚人的銷售紀錄,馬上交出漂亮的成績單,第二張EP「不怕不怕」演唱「麥阿喜」的中文版,美美認真討喜的聲音表情再度吸引了消費大眾,電台點播不斷,銷售成績也一片看好。2005年以2張單曲成功地將紅遍華語市場的k歌「老鼠愛大米」及外文舞曲「麥阿喜」引進新加坡,在當地創下總銷售突破5萬張的佳績,只以歌聲切入市場的方式更證實美美的歌唱魅力。美美直接被認證為華語樂壇的年度重量級新人!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06/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