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般武藝
專輯 - 10 首歌曲 |

十八般武藝

2023/12/29
試聽 聽全曲
10 首歌曲
黃妃年度個人專輯
「十八般武藝」

富有個人特色的金曲歌后--黃妃,擁有非凡的歌聲以及精湛的演唱技巧,在廣大聽眾之中贏得了無數的喜愛,她的歌聲不僅具有感染力,更是勾起了人們內心深處的共鳴,她用音樂傳達著溫暖和愛,將每個人的心靈連接在一起,無論你是在順境還是逆境的時刻,她的歌聲能帶給你能量和安慰。


本次專輯,每首曲子都值得一聽,強力推薦同名主打歌曲《十八般武藝》表達了身為賢妻的不易,和為一個家庭犧牲的偉大奉獻精神 ;《愛你不是青彩講講而已》愛,不是空洞的說辭而已,是一旦做出了承諾就必須用行動去實現 ;《等待》是等待一個未知的愛,無法預知的未來,心中也充滿無數的迷茫 ;《猜謎》也許在相愛的人之間,若不勇敢表達愛意,只能不斷推測彼此的心意,一直等待著,那愛情何時可以到來 ;《只要有你》人往往陷入戀情,就愛得無法自拔,一心只想著有你就夠了,戀愛讓人盲目也讓人陶醉,但只要真心相愛過,也就足夠了。


專輯中,無論是輕快的旋律還是深情的抒發,黃妃用她獨特的歌聲感動人心。
她的歌曲不僅僅是一段旋律,更是一種情感的表達,讓我們沈浸其中,陪伴我們度過快樂或者低潮的時刻。

今年,黃妃再度推出了一張引人入勝的全新專輯「十八般武藝」,將為大家帶來振奮人心的作品,請大家拭目以待!





《強力主打》

《十八般武藝》
「我心心心心所愛的這个家 就甘甘甘甘願付出無代價」
「是操操操操甲鬢邊頭毛白 恁若平安心著輕鬆 無怨慼」
以第一人稱的視角,傳遞了家庭中賢妻的堅強和無私付出的精神,展示了無私的愛和無怨的情感,因為身為一位賢妻並不容易,總是默默地照料著家中所有大小事,要擁有如十八般武藝一樣,並且用愛和無私的付出,才能為這個家帶來更多的溫暖和幸福,《十八般武藝》這首歌曲道出了家庭中賢妻的不易精神,是一首值得我們用心聆聽與感悟的歌曲。


《愛你不是青彩講講而已》
「愛你不是青彩講講而已 我會用我的一生等待你」
「愛你不是青彩講講而已 望你轉來將誓言 實現」
這首《愛你不是青彩講講而已》流露著深情,透過黃妃的歌聲抒發著內心的情感,告訴著我們,愛不應該只是口頭上的說辭,而是需要用行動去證明,應該要懷著真摯的心,去實現我們對愛情的承諾。
每段感情都是不易的,而愛更是一種真心付出和承諾,相信當我們用心去愛,就能更加珍惜彼此相愛時的美好時光。


《等待》
等待,是一種看不見的情愫,一份無奈的情感。
或許,只能靜靜等待,期望對方的出現,孤獨地等待,思念著對方的身影。
《等待》旋律恬靜又抒情,讓人耳迷心醉,在歌曲的旋律流淌中,彷彿可以感受到那種深深的思念和憧憬。
聽了這首《等待》能感受到那份守候的真摯,感受那無須言語的深情,默默守候著自己心中那份獨特且美好的愛。


《猜謎》feat.陳祈信
當愛迷航,只能默默猜測對方的內心。
這首《猜謎》是陳祈信的創作曲,黃妃更邀請他一同合唱,歌曲中透過兩人獨樹一幟的歌聲,勾勒出一種無聲的情感交匯,令人陶醉其中。
《猜謎》表達了兩個人相愛,若不表達出內心愛意,只能不斷推測對方的心意,那這份愛何時能夠被證明呢?
然而,擁有愛的心,就應該毫不保留地表達出來,不再留給彼此猜測的空間,因為愛是令人心動的,更是讓人感到幸福的。
因此,希望聽了這首歌能讓正在愛情中迷茫的你,勇敢的去表達自己的真心!


《只要有你》
「甘願瞌著目睭騙自己 嘛毋願剝開 看清一切的事實」 「只要有你 只要有你 任何困難 攏是小括的代誌」
在人生中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對一個人投入了所有的感情,深陷其中,卻不願意去面對那些可能破碎夢幻的現實?因為那份心動,那份痴迷,值得為之付出。《只要有你》這首歌的歌詞既簡單又直接,傳遞了一種深深的心動,一份令人癡迷的愛意,恰到好處地表達出了人們在愛情中的一種純粹的心和無私的愛。






▊歌曲目錄▊
01. 只要有你 3:45
02. 以為 3:45
03. 十八般武藝 3:47
04. 過站 3:17
05. 等待 4:11
06. 猜謎 VS.陳祈信 4:02
07. 愛你無效 4:02
08. 愛你不是青彩講講而已 3:32
09. 無定 4:02
10. 亭阿腳 4:18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3/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