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
專輯 - 1 首歌曲 |

Talk

2022/01/25
試聽 聽全曲
  • 1
    C.Hao$
    2:31
1 首歌曲
「人在生活中,定會累積各種不同的情緒,如何面對探底的自我,對多數人來說始終是門課題。對我來說,寄情於旋律、寫歌,是我整理自己的儀式,也是出口。希望深陷黑暗的你,也能夠找到自己的方式,如果我的自白有打動你的話,希望它也能成為你的樹洞。」

----

情緒是生活的軌跡,是痛感、悲愴、狂喜這些感知,形塑生命的刻痕,推著生命前進。如嚮往光明是人的本能渴求,身處黑暗則成必經的試煉。

〈Talk〉是C.Hao$的內在自剖,當喧囂自白晝沉澱,曾踏錯的每一步幻化成心魔,在暗夜的腦門鼓譟。做為告解,C.Hao$以詞譜寫對人性的詰問,透過反覆的自我答辯,在悔恨與責難的盤根錯節中披荊斬棘,始光浸透。

〈Talk〉亦是C.Hao$向外開疆闢土的成名之作,曾於《大嘻哈時代》作為個人對戰選曲,以清晰的咬字、精準的頓點獲講求節拍技巧的Leo王盛讚,更因頗心式的歌詞震盪共鳴,成為C.Hao$目前最為廣傳的作品。

錄音室版本由同屬Neo Soul的團員TΔΞ泰泫擔綱製作,終在各方期盼下精雕出世,以完整時長獻給苦候已久的聽眾。2022,C.Hao$即將大鬧一場!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2/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