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愛
專輯 - 1 首歌曲 |

狂愛

2023/11/21
試聽 聽全曲
1 首歌曲
正當我們迎來《狂愛》世界巡回演唱會的前夕,潘瑋柏無預警全球同步發行最新作品《狂愛》。 「狂」與「愛」兩個看似極端的單詞,卻是相輔相成的共生態度:就像兩個面向的潘瑋柏,舞臺上的他,霸氣十足、狂放高歌;私下的他,是個對於生活充滿豐富情感的男人;舞臺上的「狂」對比出臺下充滿「愛」的他,那份「愛」也反射出耀眼的「狂」。 這首歌更激發潘瑋柏最新世界巡回演唱會的主題核心,在這次的巡演,他將把自己對於音樂的狂熱、表演的狂愛毫不藏私,讓觀眾看見他如何繼續突破自己、給出最精彩的「狂」「愛」演出。
這首歌來自於曾經跟瑋柏合作過〈Moonlight〉、〈巴比倫〉制作人Chaz Jackson的引薦,聽到初版節奏的瑋柏,就已經非常喜歡,也為這首歌加上屬於自己風格的詞曲。 記憶點十足的節奏、充滿態度的重拍,以及潘帥印記的帥氣饒舌,強烈的嘻哈饒舌色彩,來自於強大的告示牌冠軍級音樂團隊:除了Chaz Jackson以外,嘻哈教父級全才創作饒舌歌手T-Pain(Faheem Rasheed Najm),以及曾和Selena Gomez、Chris Brown等知名歌手合作,拿下多首告示牌排行榜金曲的制作人Nick Monson,都是這首單曲的制作團隊,在在顯示瑋柏對於嘻哈音樂的狂熱。
MV部分則是找來有著MV制造機的K-POP大師級導演Zanybros組合,曾跟瑋柏合作過《24個比利》、《小醜》,這次再攜手共創狂放MV視覺,更是可以從甫釋出的MVTeaser看出端倪。 不管是危險的鍾錘、兇猛的大狗、險峻的高樓... 等,每個景都看得出瑋柏瘋狂不羈的態度,像是在說:不管外面的世界發生怎樣的紛擾、就算情況多麼的險峻,自己的態度還是要依然狂放。 MV 中看到高速飛車倒掛對嘴、高速旋轉機車特技,而瑋柏依舊保持帥氣,像是告訴大家另一面向的「狂」「愛」態度:對於熱愛的事物,就是要瘋狂霸氣地去追逐,「愛得太瘋狂,沒錯我就是有點狂!」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3/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