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Star Is Born Soundtrack (一個巨星的誕生電影原聲帶)
專輯 - 34 首歌曲 |

A Star Is Born Soundtrack (一個巨星的誕生電影原聲帶)

2018/10/05
試聽 聽全曲
34 首歌曲
●布萊德利庫柏導演處女作,LADY GAGA生涯最重大跨界影壇音樂作品
●滿分收錄"SHALLOW"、"LA VIE EN ROSE"及"I’LL NEVER LOVE AGAIN"感動加長版
【電影入座】
【一個巨星的誕生】由四度奧斯卡獎入圍者布萊德利庫柏BRADLEY COOPER(【美國狙擊手】、【瞞天大佈局】、【派特的幸福劇本】),以及囊括各大音樂獎且曾獲奧斯卡獎提名的流行樂巨星LADY GAGA主演。這是LADY GAGA第一次在大型商業片中領銜演出,而且是布萊德利庫柏首度執導演筒的電影。
在這個全新詮釋的悲劇愛情故事中,鄉村音樂家傑克森梅恩(布萊德利庫柏 飾)發現並愛上正努力熬出頭的素人艾莉(LADY GAGA 飾),當時她正要放棄成為歌手的夢想,但傑克說動她進入演藝界。不久艾莉的事業起飛,但傑克卻克服不了他由來已久的心魔,使兩人的關係開始崩裂。
【音樂開始】
【一個巨星的誕生】電影原聲帶,是由導演BRADLEY COOPER和流行天后 LADY GAGA首度攜手合作,完整紀錄了兩人在片場最真實的現場演出,透過美國鄉村樂鋪陳,忠實傳達出男女主角之間的真摯情感。在編曲上,兩人請到了國寶級鄉村天王 威利尼爾森WILLIE NELSON兒子LUKE NELSON共同操盤,替原聲帶譜寫了最適切的美妙旋律,同時也找來葛萊美獎全方位才子 馬克朗森MARK RONSON以及情歌製造機 黛安華倫DIANE WARREN等傑出音樂人一同參與製作。而LADY GAGA在經典詮釋"LA VIE EN ROSE"、電影預告中一鳴驚人的"SHALLOW"、讓人落淚"I’LL NEVER LOVE AGAIN"等這些作品中,用最完美的歌喉唱出最真實的情緒。【一個巨星的誕生】中每一個音符都與影像感動結合,勢必將成為音樂愛情片的新經典。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8/1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