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萬次願意(電影《不要忘記我愛你》推廣主題曲)
專輯 - 2 首歌曲 |

一萬次願意(電影《不要忘記我愛你》推廣主題曲)

2022/02/08
試聽 聽全曲
電影《不要忘記我愛你》是由黃真真執導,娜紮、劉以豪領銜主演的一部愛情電影。影片中,星玥(娜紮 飾)的戀人陸堯(劉以豪 飾),每天醒來都會忘記昨天發生的一切,但即使如此,他們依然勇敢攜手面對未知的困難。

電影的推廣主題曲《一萬次願意》由金玟岐深情獻唱,用細膩治癒的歌聲,串聯起男女主角星玥與陸堯相識、相愛的點點滴滴,既溫暖又戳心。

這首歌見證了男女主人公的浪漫故事,她們一次次奮不顧身地奔向愛情,正如歌詞所說“就算時間重來我不敢忘記,一萬次願意”,令人感動。朗朗上口的旋律,浪漫走心的歌詞,再加上真摯的歌名,賦予了這首歌極強的告白屬性,堪稱“年度告白歌曲”。

電影《不要忘記我愛你》由寰宇娛樂有限公司、上海淘票票影視文化有限公司、廣州市英明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出品,將於2022.2.14上映。在這個21世紀“愛”最多的情人節,約喜歡的人看,用一部電影向TA告白。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2/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