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兒童詩歌音樂寶典 第二集
專輯 - 48 首歌曲 |

全球兒童詩歌音樂寶典 第二集

試聽 聽全曲
48 首歌曲
‧收錄48首全球最經典兒童詩歌 陪伴小朋友渡過最美好的成長時光
‧讓詩歌中的詞意教導孩子從小認識信仰 透過音樂學習天父無限的愛
‧營造最適合父母與孩子相互學習的親密空間 創造零距離甜美的親子關係



要如何更增進親子間的關係?要如何在眾多方法中尋得一個能夠讓父母與孩子相互學習、一同成長的關鍵呢?基石音樂要推薦給您一張不容錯過的〝全球兒童詩歌音樂寶典〞專輯,大大滿足您對兒童音樂專輯的期待。

學齡前的孩子,對週遭的事物總是感到特別好奇,就像是一個超大容積的海綿一般,不斷吸收有意無意中所獲得的各種資訊,而細心的父母也總是想方盡法去為孩子營造最適合他們學習的成長環境。在眾多方法中,〝音樂〞一直是各個幼兒專家感興趣的議題之一,或許您不知道,當寶寶在16週至18週大時,就能開始區分音調聲音的強弱,這也是為何許多專家都重視音樂胎教的原因。不論是在懷孕週期間,或是孩子學齡前後,有美好涵意與具有生命力的音樂,都是最適合寶寶或孩子的最佳成長良方。更重要的是,您可以在陪伴孩子聆賞音樂的同時,將詩歌中所傳達的美好訊息分享給孩子們,讓您的寶貝從小就能認識最棒的信仰,在身心靈上都帶著眾人與天父的喜悅一同成長。

聖經說:「教養孩童,使他走當行的道,就是到老他也不偏離(箴言22章6節)」。當您在給予孩子正確教導的同時,您也能將這美好的音樂調和進孩子的學習環境中,讓孩子不論是在視覺、聽覺,或是心靈上的感受都得以滿足,相信孩子的快樂,就是父母的最大的喜悅。盼望這張兒童詩歌專輯能提供父母一帖良方,讓親子間能享受更多的親密與喜樂。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