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還好嗎? ’s up? (feat. 王子銘)
專輯 - 1 首歌曲 |

你還好嗎? ’s up? (feat. 王子銘)

2022/01/19
試聽 聽全曲
1 首歌曲
COVID 19 約在去年這個時候悄悄發生。我記得當時看到新聞心中開始不安,但覺得不管如何病毒離我們還很遠。一月時,我開始叫我家小孩在一些場合戴口罩。記得很多人會投來異樣的眼光,畢竟我們身處美國,真的算遠。二月,我開始跟身邊親友說要購買口罩以及清潔用品,但已經感覺到供不應求。疫情一路到了現在,我們也在家中關了要一年。美國疫情一發不可收拾,因為民眾不相信,不服從,不怕死。這一年中,種族衝突不斷,野火不斷,美國死傷嚴重;而我們一般民眾,望不到一切的盡頭。

這一年來,一直很想念我的親人,朋友們。雖然現代科技進步,但是見不到面,人情冷暖變得特別明顯。我心中一直有個盼望,盼望著這一切可以快快過去,我們可以快快見面,呼吸自由的空氣。

在這些災難過去之前,我只想問你們,“’s up? 你還好嗎?” 我請朋友為我寫詞,希望藉著這首歌,可以為你們帶來問候與安慰。真的願意神那裡賜的平安,可以真真實實的與你們同在,直到我們再見的那天。 祝福你們,健康,平安,喜樂!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2/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