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閒時光...
專輯 - 10 首歌曲 |

悠閒時光...

2009/05/15
試聽 聽全曲
10 首歌曲
‧玉木 宏睽違1年多,再度推出全新專輯「Times… 悠閒時光…」。
‧CD收錄單曲「SLOW TIME」、以及由玉木 宏作詞的「珍貴的場所」、「妳和天空」在內等全10曲!


近來在日本忙著電影、日劇拍攝工作、以及廣告代言邀約不斷的玉木 宏,睽違了1年多,終於再度推出全新音樂作品「Times… 悠閒時光…」,和大家分享他在過去這段時間的成長與改變。

整張專輯以「與自然共存」、「稍微停下來悠閒作思考」為主題,錄音地點也選在風光明媚的夏威夷,從窗戶向外望出去就可以看到海洋的錄音室,在這樣的環境之中,錄下了「SLOW TIME」、以及由玉木 宏本人作詞的「珍貴的場所」、「妳和天空」等單曲在內的10首歌曲。

「SLOW TIME」唱出現代人總是過著忙碌生活,但偶而放鬆心情下來稍事休息也是不錯的;「珍貴的場所」則是在描述每個人心中都會有一個珍貴或充滿回憶的場所,當心情不好的時候,只要到那個場所就能得到放鬆;另一首由玉木 宏填詞的「妳和天空」是一首情歌,也是玉木 宏對戀愛的理想情境,寫出在眾多的人群當中,能夠遇見特別的那個人,是一件很難得的事。

初回生產限定版本為CD+DVD+52頁寫真集,而專輯中收錄的音樂錄影帶、封面照、寫真集等,也全都遠赴夏威夷拍攝完成,巧妙地展現出玉木 宏在自然原野下,略帶粗曠和野性的男性魅力。請在看得見山或海等自然景色的地方,一邊開車兜風,一邊聆聽這張充滿夏威夷悠閒風味的專輯吧!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09/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