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MONSTER ~Someday~
專輯 - 3 首歌曲 |

THE MONSTER ~Someday~

2009/04/17
試聽 聽全曲
3 首歌曲
‧EXILE 放浪兄弟團員增加為14人後推出的首張單曲「THE MONSTER ~Someday~」。
‧日本推出CD+DVD與CD ONLY兩種版本,台壓發行CD+DVD版。
‧主打歌「Someday」在日本搭配TOYOTA「WISH」廣告引起話題,此單曲也是由主唱ATSUSHI所作詞的歌曲。



新生代陣仗浩大的EXILE放浪兄弟,氣勢果然如怪獸般兇猛!甫於3月初新增團員為14人的日本剛猛娛樂軍團EXILE放浪兄弟,今年以「EXILE GENERATION放浪世代」為題開啟嶄新第三章,最新單曲「THE MONSTER ~Someday~」發行單天立即空降公信榜冠軍,團長HIRO開心地表示:「非常感謝歌迷的熱情支持!」

去年剛風光結束「EXILE PERFECT YEAR放浪輝煌年度」的EXILE放浪兄弟,今年3月1日緊急召開記者會,正式發表新增原「J Soul Brothers」7名團員,改組成為14名新生代剛猛娛樂軍團,瞬間再度成為媒體關注的焦點,無論是贊成或是反對,都在歌迷和同業間引起廣泛熱烈的討論。

儘管如此,勇於嘗試多元性娛樂挑戰的EXILE放浪兄弟,還是以他們的精湛的歌舞實力,持續獲得歌迷最實際行動的支持,新單曲「THE MONSTER ~Someday~」發行當天即衝上公信榜單日排行冠軍,團長HIRO開心地說道:「非常感謝歌迷長久以來的熱情支持,今後我們也將持續嘗試多種挑戰,努力成為能貢獻社會的藝人」

新單曲中的「Someday」一曲在日本收錄為知名汽車品牌電視廣告曲,親自填詞的主唱之一ATSUSHI表示,這是首獻給全體歌迷和團員自身而創作的歌曲,「希望歌迷能和我們一起,永遠都過著HAPPY的日子!」

而演藝事業已跨足到電視版圖的EXILE放浪兄弟,除了正在播出中的節目「EXILE GENERATION」外,第二個節目「EXH~EXILE HOUSE」也將在本週末全新開播,為了衝高收視人氣,首集更將以音樂節目史上最大的攝影棚規模,表演熱唱新歌「Someday」和「Choo Choo TRAIN」等暢銷名曲,並且還邀請到重量級大牌主持人明石家秋刀魚同台助陣,談話之間到底會爆出什麼樣精采的內容,令人非常期待。

EXILE放浪兄弟團員增加為14人後,推出的首張單曲「THE MONSTER ~Someday~」,台灣avex今天(17日)發行CD+DVD版。主打歌「Someday」在日本搭配TOYOTA「WISH」廣告引起話題,此單曲也是由主唱ATSUSHI所作詞的歌曲;DVD收錄新生放浪兄弟令人驚艷的2支舞蹈音樂錄影帶。單曲內附新生放浪兄弟成員彩照之特製日文歌詞本,以及對EXILE GENERATION放浪世代一目瞭然的放浪兄弟關係圖。

此外,EXILE 放浪兄弟去年在日本一票難求的5大巨蛋巡迴公演,氣勢磅礡的演唱會DVD「放浪兄弟巡迴演唱會"放浪兄弟2008輝煌演唱會"」也已在台發行。完全收錄動員40萬人、為放浪兄弟2008輝煌年度劃下完美句點的首次巨蛋巡迴演唱會東京公演實況!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09/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