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Fun (動畫【妞妞放學趣】主題曲)
專輯 - 1 首歌曲 |

Happy Fun (動畫【妞妞放學趣】主題曲)

2018/10/18
試聽 聽全曲
妞妞是一個平凡的小學生同時也是個小小網紅,年紀雖小卻做著不平凡的事。

2016年開始擁有屬於自己的網路頻道「NyoNyoTV妞妞TV」 由妞妞一家人組成,妞妞雖年僅7歲的卻成為了孩童界知名網紅,在社群上擁有70萬的訂閱量,頻道總觀看次數高達3億五千萬。

頻道內容多為玩具開箱、DIY、實驗等系列影片,影片風格自然、有趣,廣受家長、小朋友的喜愛。妞爸妞媽希望除了藉由影片記錄妞妞成長外,也讓大小朋友們透過影片感受妞妞家庭歡樂的氛圍。
這次嘗試用不同的面貌和方式和大家見面,
雖是童稚純真的初試啼聲,但妞妞將用Happy Fun帶給小朋友們歡樂的每一天!

【妞妞放學趣】是專為「NyoNyoTV妞妞TV」 量身打造的動畫卡通,將妞妞與爸媽、家中兩隻貓咪日常的溫馨搞笑互動及親子間的感情,完整的刻畫在動畫裡。希望藉由此動畫帶領觀眾、粉絲們一探妞妞的日常生活。
這首由妞妞演唱的單曲【Happy Fun】為妞妞放學趣的動畫主題曲,是一首專為妞妞一家量身打造的歌曲。

歌詞歡樂且充滿童趣,加上編曲風格輕快,希望能帶給大小朋友歡樂愉快的好心情,並且透過這首歌曲跟著妞妞一起進入繽紛可愛的動畫世界。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8/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