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如何忘了你
專輯 - 6 首歌曲 |

我該如何忘了你

2021/12/26
試聽 聽全曲
6 首歌曲
認識台灣歌手-余秀娟
余爸爸愛唱歌,秀娟從小就跟著爸爸四處去唱歌,爸爸的好朋友對日文歌頗有涉略,常常會燒CD給秀娟學唱,秀娟參加江蕙盃全省卡啦ok大賽,奪得總冠軍,當機會來臨時,秀娟並沒有選擇演藝之路,在逢人生轉變後,他決定重拾麥可風,做他此生最喜歡的事-唱歌。於是2020年報名參加(百福金凰獎亞洲歌唱大賽)一路過關斬將,最後奪得了總冠軍,台灣百福娛樂創辦人廖偉志ken liao老師,稱讚他是顆鑽石,也因此話激起了很多人的忌妒,抹黑,詆毀與看衰。
但個性一向謙遜低調的他,不理會流言,認真的跟著老師學習,廖偉志ken liao老師在和余秀娟簽約時說道:這種時機我會去簽人,真是腦袋壞掉了,我簽你只為二個字(惜才),希望你永保初衷,謙虛,爭氣。
廖老師ken liao安排秀娟與自己對唱(流浪愛河邊)(姻緣簿)(老伴)(最難忘的愛),也出版了(痛也不放下)(青春無價)(無情鞋) (我該如何忘了你)..等單曲。
至於秀娟是不是廖偉志ken liao老師所說的鑽石,就留給大家去評定了!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1/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