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ect M.E.
專輯 - 17 首歌曲 |

Respect M.E.

2006/09/04
試聽 聽全曲
17 首歌曲
.連續三年贏得葛萊美獎『最佳饒舌藝人』唯一人選
.Billboard雜誌年度嘻哈女藝人第一名
.全美音樂獎『最受歡迎饒舌/嘻哈女藝人』
.五座靈魂列車音樂獎嘉冕
.神力嘻哈教母集大成之嘻哈寶典



17首嘻哈達人必備曲:包括12週饒舌榜冠軍曲”Work It”、葛萊美獎最佳饒舌歌曲”Get Ur Freak On”、席亞拉助陣合唱的流行曲”Lose Control”、舞廳播放榜冠軍曲”Gossip Folks”、饒舌榜18週冠軍曲”Hot Boyz”地下室混音小子操盤的”4 My People”電音版

舉例嘻哈樂界屬於至尊級天王巨星有誰,你應該可以口沫橫飛的說出一拖拉庫重量級人物來,但是,提到絕對全方位能饒舌能演唱更能創作的嘻哈女藝人,相信教母級的蜜西艾莉特絕對是你腦中第一浮現的女英雌。

蜜西的快嘴饒舌功力被定位在饒舌樂手上,但她令人驚艷的美聲演唱風格,卻打破所有饒舌歌手定位;雖然身材稍屬大支型,跳起舞來可不含糊,每次出擊的獨門絕招,成為全球街舞愛好者爭相模仿對像,不僅可秀出精湛舞藝外,更可達到完美塑身功效。蜜西的音樂概念硬是了得的突破東西南三岸特有樂章,拿出最具實驗之精神,充滿各樣驚奇橋段的創造蜜西式嘻哈調性。連續三年贏得葛萊美獎「最佳(女性)饒舌藝人」、五年內兩度被滾石音樂雜誌封上「年度最佳嘻哈女藝人」頭銜、連續兩年成為Billboard雜誌年度嘻哈女藝人第一名、黑人音樂界最高榮譽「靈魂列車」五座獎項嘉冕…這都是蜜西超水準音樂上的榮譽表徵。蜜西健康正面形象與個性化特色獲得愛迪達廠商好感,合作推出嘻哈流行服飾品牌Respect M.E.,成為休閒以及年輕族群最愛,但仍不遺餘力的推薦潛力後輩,創立音樂品牌The Goldmind,全方位拓展自己音樂相關版圖。

1997-2006年間共發行「極速飛行」(1997)、「真實的世界」(1999)、「無法自拔」(2001)、「嘻哈教室…施工中」(2002)、「嘻哈道」(2003)、「嘻哈滿漢全席」(2005)等六張專輯,現在蜜西將集結歷年所有排行暢銷作而成的嘻哈精選特輯,編輯出17堂課程,由嘻哈教母蜜西坐鎮,分初、中、高三個等級,教你如何在嘻哈舞池中成為最閃亮耀眼的嘻哈達人。初級的慢板”Work It”作導引,可訓練你肢體局部細微動作,再到南岸饒舌鬼才Ludacris合作之”Gossip Folks”以及”One Minute Man”,像似小倆口吵嘴的有趣橋段,很適合雙人對軋表演;進入中段班的開場曲”Get Ur Freak On”,最具民族色彩音韻,套上炫目多變服裝與舞步,馬上就像連貫曲”I’m Really Hot”、”Hot Boyz”一樣,成為最火熱的全場焦點,還不只如此,由饒舌女王蜂Lil’ Kim及Mocha合作的”Hit Em Wit Da Hee”,可以邀約妳的麻吉三姊妹展現誘人本錢,跳出屬於女人國的嘻哈舞步;最後速度調快到曠課樂辣妹席亞拉助陣派對式的”Lose Control”、英倫歡樂浩室組-地下室混音小子為”4 My People”特調帶電佳音,別忘了美國新世代啦啦隊最愛歌曲之一”Pass That Dutch”,都是展現Breaking舞姿最正點襯樂。注意,下課後還是要常常反覆聆聽練習,向嘻哈達人之路前進。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06/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