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情話 (電影《愛情神話》宣傳推廣曲)
專輯 - 2 首歌曲 |

上海情話 (電影《愛情神話》宣傳推廣曲)

2022/01/04
試聽 聽全曲
梧桐樹和老電影緩存詩意
街巷弄堂的熱鬧煙火氣
「上海情話」演繹滬上生活流

GALI 《上海情話》
電影《愛情神話》宣傳推廣曲

由徐崢監製,邵藝輝編劇執導,徐崢、馬伊琍、吳越、倪虹潔、周野芒領銜主演,黃明昊、王影璐特別出演,甯理、張芝華、吳冕友情出演的電影《愛情神話》正在熱映中!自12月24日上映以來,不僅在專業電影平臺豆瓣收穫8.3的高分,穩居2021年度最佳華語電影TOP1。日前,電影宣傳推廣曲《上海情話》正式上線,滬語說唱展現海派市井生活。

宣傳推廣曲《上海情話》由麥特文化出品、聽見時代承制發行,特別邀請上海洋幫音樂工作室製作,GALI創作並演唱。來自上海的新銳說唱歌手GALI在本次創作中,提煉出上海這座摩登之都氣質的裡與面,從川流熙攘的淮海路到弄堂鄰里的煙火味,包羅萬象細節生動與“愛神”生活流風味呼應。特色滬語方言與hip-pop音樂風格,碰撞出別具一格的海派浪漫。

滬語作為較少被呈現在大銀幕上的方言,此次電影《愛情神話》中妙語連珠的滬語臺詞無疑在賀歲檔刮起一陣滬上旋風,清爽有趣的臺詞配上吳儂軟語的情調,令廣大影迷大呼過癮,片中臺詞“靈啊靈啊”也成為了新晉網路熱詞之一,而對於江浙滬的觀眾來說,電影《愛情神話》無疑成為了近期交友聚會的聊天“敲門磚”,一句“沒看過《愛情神話》的2021是不完整的。”是觀眾心中對好電影不約而同的共識。

電影《愛情神話》由麥特影業(湖北)有限公司、北京真樂道文化傳播有限公司、上海電影(集團)有限公司、北京捕影傳奇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出品,浙江東陽瀚雅映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麥特文化發展(宣恩)有限公司、七印象(上海)影業有限公司、上海仁愛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景德鎮馨潤影視文化中心、湖北蜂窩文化發展有限公司、沃栢嘉文化傳播(上海)有限公司聯合出品。影片正在全國熱映中。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2/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