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 SORRY
專輯 - 16 首歌曲 |

SORRY, SORRY

2009/04/17
試聽 聽全曲
16 首歌曲
‧繼寶兒、東方神起之後 … SUPER JUNIOR最新單曲《SORRY,SORRY》再次與國際級編舞家合作
‧韓國超人氣天團”SUPER JUNIOR”宣告成熟轉型男13人合體再岀輯
‧SUPER JUNIOR旋風再起,全新專輯迅速席捲全韓各大電視台音樂節目冠軍寶座



睽違了一年六個月,韓國超人氣天團”Super Junior”在去年以小組和個人形式在全亞洲獲得熱烈迴響後,如今終於合體再出擊,不僅在造型上大展成熟型男風範,以簡潔俐落的窄版西裝呈現出更加時尚流行的全新面貌;在舞蹈上Super Junior也更精益求精,新歌《SORRY, SORRY》特別邀請到國際編舞家Nick Bass為他們量身訂做,Nick Bass也是曾替賈斯汀(Justin Timberlake)、布蘭妮(Britney Spears)、和碧昂絲(Beyonce)等巨星編舞的舞蹈老師,正因如此在Super Junior尚未公開表演前,此舞蹈就已成為網路最發燒、眾人最想看的火熱話題,所以當SJ一公開表演後隨即以最快速度拿下了全韓冠軍寶座!

出道邁入第5年的Super Junior這回在音樂上也下了一番功夫,最新主打歌《SORRY,SORRY》除了拿下韓國KBS電視台音樂節目「Music Bank」第1名;也在SBS電視台的「人氣歌謠」音樂節目中登上冠軍寶座。這樣的好成績讓Super Junior興奮地紅著眼框相互擁抱,隊長”利特”特別對所有歌迷說:「謝謝所有歌迷家族以及一直等待著我們的E.L.F.!」團員”東海”則感動地說岀:「謝謝在天上一直關注著我的爸爸,我一定會成為你更好的兒子”東海”!」而團員”藝聲”表示:「由於之前我們常參加綜藝節目而讓大家留下詼諧的印象,以致於沒有機會讓大家好好聽聽我們的音樂,這次真的很高興大家能肯定我們獨特的音樂風格。」而編舞家Nick Bass也對Super Junior大表肯定,他說:「看到亞洲超人氣團體Super Junior謙虛與誠實的樣子讓我很感動,希望下一張專輯我們還能繼續合作!」

此外,表演風格愈趨成熟的Super Junior仍絲毫不隱藏自然的搞笑天份。日前,團長”利特”和”銀赫”在主持電台節目時,談及”被誤會”的話題,利特就說:「銀赫好常被大家誤會,譬如:零食不見、看不該看的影片或書籍….好像都會直接聯想到是銀赫,但事實上真的不是銀赫啦!」銀赫聽了也委屈的接話說:「還有”腳臭”也是!」但沒想到利特一聽到這檔事馬上說:「腳臭這件事倒是真的啦!」銀赫聽了馬上反駁說:「真的不是我,因為我大部份時間都在練習舞蹈,就算臉上不太出汗,但身體還是常出汗,所以腳當然也會出汗,但是我真的每天都會洗腳三次耶!」利特聽了說:「是嗎?我怎都沒看過你洗腳!」銀赫聽了立即反擊:「你又不和我同一個房間,怎會看見?我真的沒有腳臭啦!」一陣沉寂後,利特說:「你現在的表情怎麼這麼猙獰!」越描越黑的對話讓銀赫真的是跳到黃河都洗不清!

值得一提的是,Super Junior此次在台的發行將是超級二連發!不只要發行全新台壓版專輯,火熱的”東京遊記寫真集”也將首次台壓上市。去年在東京拍攝名為『Boys in City_東京遊記』的寫真書,以”音樂人在旅途中的靈感尋找”為主題,所集結而成的Super Junior音樂趣事,特別的是所有精采的幕後拍攝花絮也都收錄在『Boys in City_東京遊記』寫真書附錄的DVD中,全長約64分鐘,且初回版還將好康加收”2009超值桌曆”,Super Junior『東京遊記』寫真書確定將於4/10(五)發行;而好評不斷的第3張韓文專輯『SORRY,SORRY』目前正火熱預購中,將於4/17(五)正式在台發行!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09/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