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s Goodbye
專輯 - 5 首歌曲 |

Kiss Goodbye

2018/09/20
試聽 聽全曲
5 首歌曲
累了麼? 讓我們跟著這張專輯暫且休息一下吧。
KISS GOODBYE是迄今為止Lulu一些最佳作品的集合。它結合了她催眠的聲音,深沉,真摯的歌詞和現代而永恆的元素。 專輯中作品渾然一體且各自傳遞不同的意念。任何給自己留下足夠時間來播放整個專輯的音樂愛好者都會發現自己處於心靈和精神的音樂之旅中。每個聽眾或選擇一首不同的歌曲作為他們的最愛,但有一點是所有人都感同身受的 – 放鬆和治癒。

專輯名稱:《Kiss Goodbye》
類型:英文流行歌曲
功能:娛樂
演唱:Lulu (徐露露)
音樂製作: Ned Douglas、Michael Bradford
作曲: Lulu(徐露露)、Ned Douglas、Michael Bradford (見歌詞)
英文作詞: Lulu(徐露露)
出品人:謝安立
歌詞英譯漢:謝安立
封面設計/攝影: Lulu (徐露露)
詞曲版權 2017 Reflecting Pool Music (ASCAP成員), Antisocial Music
(ASCAP成員), Iron Galaxy (SESAC成員) (見歌詞)
作品版權(p)© 2017, Reflecting Pool Music

注:藝名:Lulu
中文名字: 徐露露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8/0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