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irst III
專輯 - 2 首歌曲 |

The First III

2018/08/17
試聽 聽全曲
2 首歌曲
《THE FIRST》Ⅲ是2018年樂華七子NEXT推出的首張音樂專輯《THE FIRST》系列的第三部。首張音樂專輯名稱以《THE FIRST》命名,舍繁取簡、言簡意賅,意為第一張專輯,著重強調數字“一”。“一”為萬物初始之意,代表了樂華七子NEXT音樂道路上將以該音樂專輯為起點和初心,未來將會持續給大家帶來更多精彩的音樂作品。在首張音樂專輯中,樂華七子NEXT嘗試了不同的音樂風格及主題,使整張專輯更傾向于年輕向上、活力青春,全面展現樂華七子NEXT的音樂魅力與特質,同時以嶄新的視角重新詮釋國內偶像男團的定位與魅力。
8月17日公開的《THE FIRST》Ⅲ專輯中,樂華七子NEXT帶來兩首不同的嘻哈曲風歌曲:《Attention》和《On&On》。《THE FIRST》整張專輯將收錄樂華七子NEXT多種曲風的音樂作品,昭示七位元少年在音樂造詣上的無限發展可能以及勢不可擋的雄心壯志。《THE FIRST》專輯由知名音樂家們參與作曲與編曲,並結合國內本土詞作者詩意般的歌詞創作,是一張極具藝術色彩及音樂性的歌曲集合。

《Attention》(《自由主義》)
曲風:Edm Trap Hip-Hop
《Attention》是電子舞曲和Trap結合在一起的嘻哈曲風的歌曲(Edm Trap Hip-Hop),體現樂華七子NEXT音樂風格的多樣性。這首歌通過輕快的旋律和中毒性歌詞,講述現代“症常青年”常有的煩惱,如失眠、“水逆”、焦慮。但是他們不屈服於無盡黑暗之中也並不覺得孤獨,正如歌詞中所唱“世界一片漆黑 you don’t have to worry 命運它絕非善類 但你卻有我奉陪”。同時也希望被見證為頂著一片天空的非凡一代(我才是這時代大哲學家)。傳遞人生就是頂著別人的冷眼做自己,沉默而驕傲,敢於突破且保持清醒,這就是我們的自由主義。Attention girl & boy!

《On&On》(《不停》)
曲風:Trendy Hip-Hop
《On&On》是一首時尚感十足的嘻哈曲風的歌曲(Trendy Hip-Hop)。歡快的Hip-hop節奏和樂華七子NEXT七種不同魅力的歌聲完美相融。也使得樂華七子NEXT的音樂風格更加多元化。歌詞輕快及動感的節奏,描述著想要突破乏味生活的欲望,自信且浪漫的唱出對於嚮往生活的夢想與承諾;鼓勵歌迷們選擇自己心中的目標,堅定方向,別再拖延時間,不要再尋找藉口,Bad feeling let it go!專注於聆聽自己內心的聲音,一起來加入這場只屬於你和我的LifeParty,now go on & on!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8/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