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對你不止是喜歡》原聲專輯
專輯 - 15 首歌曲 |

電視劇《對你不止是喜歡》原聲專輯

Various Artists
2023/11/27
試聽 聽全曲
雙向奔赴 溫暖燃愛
暗戀逆襲 攜手造夢
都市愛情劇《對你不止是喜歡》影視原聲帶 心動來襲
由藍港影業、芒果TV出品的現代都市浪漫愛情劇《對你不止是喜歡》已在芒果T V、騰訊視頻同步播出。這部由魏哲鳴、黃日瑩領街主演,楊仕澤、張沐兮、范津瑋、何雨虹、韓秋池主演,陳博豪特別出演的都市浪漫輕喜劇,講述了鬼馬精靈的新人編劇和高冷傲嬌製片人如何從暗戀到追妻的浪漫甜寵故事,同時集結了影視從業者的職場元素和追夢元素,雙向奔赴,溫暖動人。
這部影視原聲大碟彙集了眾多樂壇實力派聲音,包括陳雪燃x金潤吉x 葉炫清x馮希瑤x汪睿的傾情獻唱。其中,五首原創歌曲和十首主題原聲配樂相互交織,共同譜寫了一段美妙浪漫的愛情故事,讓聽眾沉浸在濃郁的情感氛圍中。
燃向片頭曲《永不停止》X陳雪燃 勇敢追夢攜手並肩
該劇片頭曲《永不停止》由周仁作詞,都智文作曲,全能音樂人陳雪燃以激昂的情感獻唱。這首歌曲的節奏感強烈,歌詞充滿熱情並鼓舞人心。其中,“你是一道光的晨曦,填滿每一寸陰暗縫隙”的描述表達了愛的力量,指引我們牽手並肩而行,激發我們的無限動力。這首歌將男女主勇敢追夢的職場逆襲燃情畫面生動地呈現在聽眾眼前。
深情片尾曲《我們不再分離》X金潤吉 浪漫深情與你相伴
《我們不再分離》由周仁作詞,都智文作曲,金潤吉傾情演唱,這首歌的意境浪漫唯美,令人陶醉。金潤吉深情的演唱方式讓聽眾不禁動容,每個字句都真情實意地詮釋了男女主角之間那段難以忘懷的愛情故事。我們多麼幸運能夠遇見你,這是我們的約定,永遠不分離。這是我們對彼此的承諾,也是我們對這份愛情的執着與堅定。幸福的是,因為有你相伴;幸運的是,我們攜手並肩。
插曲《在你身邊降落》X葉炫清 走進這場夢境般的童話愛情
《在你身邊降落》由張贏作詞,石楊作曲,葉炫清以實力唱功浪漫演繹。這首歌的曲調深情飽滿,如同深情眼神的交匯,讓人瞬間陶醉。舒緩的鋼琴律動帶領聽眾一同墜入這場夢境般的愛情故事。歌曲中傳達出對愛情的渴望和追逐,以及陪伴和擁抱的溫暖。葉炫清唱出了每個音符中的情感,讓聽眾不禁陷入對愛情的美好與浪漫的想象中。每次聆聽,都彷彿在感受着愛情的美好與浪漫,就象是在你身邊降落的感覺一樣。
插曲《Say you》X馮希瑤 藏在心裡的秘密就是愛上你
與對的人相遇,是我們彼此最幸福的事。遇見所愛的人,我渴望向你傾訴我所有的秘密,讓我們的心靈相互靠近。插曲《Say you》以溫暖浪漫的旋律,由張贏作詞,羅錕作曲,馮希瑤甜美演唱。這首插曲以溫暖甜蜜的旋律和甜蜜心動的歌詞,深刻地描繪了女主角遇到愛情后,渴望與愛人分享愛的甜蜜心情。
插曲《忽然的你》X汪睿 你的出現是忽然間的心動
《忽然的你》由張贏創作詞曲,汪睿以甜美嗓音獻唱。這首歌的旋律輕快、朗朗上口,歌詞則散發著濃郁的甜蜜浪漫氣氛,生動地描繪出女主角每次遇到男主角時的心動忽然湧現,糖分滿溢。在忽然之間,我們彼此闖入彼此的世界,兩顆強烈跳動的心似乎越來越靠近。

本劇改編自晉江文學城陌言川同名小說,由嚴雨松和任旭擔任總製片人,周靜、周暾、鄧蓉擔任製片人,劉棟導演執導,在這場以影視行業為背景的故事裡,有關於不同愛情模式的浪漫描繪,也有美好友情的生動刻畫和勇敢追夢的職場逆襲,內容豐富,看點滿滿。為給觀眾帶來一場雙向奔赴的“糖”夢旅程!

發行日期

2023/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