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我Sa嬌 (綜藝《因為是朋友啊》主題曲)
專輯 - 1 首歌曲 |

容我Sa嬌 (綜藝《因為是朋友啊》主題曲)

2021/12/21
試聽 聽全曲
1 首歌曲
二十年有多長?二十多年的感情是怎樣的存在?容祖兒、蔡卓妍、鐘欣潼,從相識到相知,一路經歷風雨。如親人般的陪伴,偶爾傾談心事,分享每日的開心與否。現在,她們已經開啟一場“肆意”旅行,於旅途中追逐那些年的青春回憶,亦或是暢想未來,並把這些點點滴滴,寫成歌,今天,終於要唱給大家聽,於是,就有了這首:閨蜜旅行綜藝《因為是朋友呀》主題曲《容我Sa嬌》的誕生。

這首歌是一份由謝霆鋒作曲,送給容祖兒、蔡卓妍和鐘欣潼的禮物,旋律好聽而富有律動,很容易就被帶入情緒。而歌詞的部分,則由三位元女生共同完成。伴隨著綜藝的錄製,每一次歡笑、每一次流淚、每一次驚喜……所有一點一滴,都變成三人靈感,記錄下來寫成歌詞。而對於之前從來沒有合作寫過歌詞的三位女生而言,這首“處女作”誕生的意義,自然也不言而喻。

每週四中午12點,鎖定抖音《因為是朋友呀》,與容祖兒、蔡卓妍和鐘欣潼一起啟程吧!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1/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