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歐兜賣
專輯 - 1 首歌曲 |

我的歐兜賣

2018/08/21
試聽 聽全曲
1 首歌曲
2018全新電音旋風-「台一線」,是由兩位輕熟男-東諺、阿文組成,
冰冰姐為他們砸下重資為圓夢,發行很棒的電音單曲,【我的歐兜賣】,
意思就是我的摩托車。
他們還沒有能力擁有汽車之前,摩托車是他們的代步工具,
長久與他們共患難的摩托車與他們有了革命情感,
巧合的是這次的單曲名為「我的歐兜賣」他們簡直如獲至寶愛不釋手,
更令人振奮的是歌曲都還沒發行,
現在已經在影音網站「抖音」漸漸發酵了!
看到一些迷人的美女唱跳著歌曲中的洗腦歌詞「催落去催落去,隨我騎」
冰冰姐都笑開懷了,覺得他們真幸運碰到了這麼一首好歌!

【我的歐兜賣】這首歌非常好聽又洗腦,製作人是很年輕的新世代嚴之老師,在台灣完成配唱之後,還特地送到韓國混音,搞怪的歌詞,新穎的電音讓大家聽了都愛不釋手!
期待繼謝金燕的「姐姐」之後,這兩位"哥哥"也能創造出好成績!

這次的MV更特別情商曾與林俊傑、玖壹壹等大牌歌手合作過的導演來執行,希望能有最棒最好的作品呈現給大家,冰冰姐希望他們有一點台,又有一些可愛。

東諺的個性原本就很善良又有點逗,冰冰姐都認為他有當諧星的條件,
冰冰姐說如果他願意的話會成為台灣最帥的諧星!

阿文武藝高超,曾經為很多大牌明星編舞,這次新歌的舞蹈就是由他以及東諺自己發想編排,阿文為了實現自己對演藝的夢想,當年獨自北上打拼,因緣際會簽進了冰冰姐公司。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8/0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