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愛就不對
專輯 - 1 首歌曲 |

不愛就不對

2021/12/18
試聽 聽全曲
1 首歌曲
再見後,愛、不愛,都是我不對
曾靜玟2021全新單曲《不愛就不對》

————————————————————

能給的都給了,怎麼能說我不愛呢?也許,愛與不愛都是我愛你的一種選擇,對與不對都是對愛情的一種成全。

以溫暖療癒係情歌為創作出發,從《喜歡一個人》開始,到最新華語單曲創作《不愛就不對》,曾靜玟透過愛情裡不一樣的視角,創作出灑脫率性的情歌。溫暖的聲音唱出愛與不愛的心情。
首次在製作上以搖滾基底搭配弦樂,要讓歌迷聽見全新的曾靜玟。

從2011年曾靜玟發行第一張個人專輯「嗨!靜玟」到今年剛好滿十年,為了給長期一直支持他的歌迷一份禮物,特別在12/18發行全新單曲「不愛就不對」,並且在同一天於台北三創舉行「不愛就不對」同名演唱會。不愛就不對單曲由曾靜玟完成詞曲以及編曲,10年的成長讓靜玟也多了音樂創作及製作人的身份。
靜玟說:「我的粉絲跟著我一起長大,有很多人從學生已經變成了媽媽,我要在舞台上跟他們一起分享以及回憶這些年我們一起走過的每一個瞬間。」
演唱會當天,靜玟也特別將許多歌迷敲碗想聽但他鮮少演唱的歌做成組曲,一次滿足歌迷的需求。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1/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