蚵仔煎
專輯 - 10 首歌曲 |

蚵仔煎

2018/09/06
試聽 聽全曲
10 首歌曲
2018 原住民公主-陳有娜 全新專輯『蚵仔煎』
一個來自屏東的原住民少女,懷抱著對唱歌的熱情勇闖歌壇;『蚵仔煎』是陳有娜發行的第二張個人專輯,這次專輯風格及歌曲主軸以發掘陳有娜本身特質為走向,主打歌『蚵仔煎』描述的是戀愛時的回憶及憧憬,對於一個20出頭的少女來說,看待感情是憧憬的,也是茫然的,而那份單純的期待只是一份平凡的歸屬感;這次專輯特別邀請親情歌王-蔡義德對唱『牽條條』,兩個人的感情,最可貴的就是無論遇到什麼樣的喜怒哀樂,都能不離不棄的「牽條條」。而在甜美的外表下,陳有娜有著直率的個性-『你是我的愛』旋律輕快,歌詞間滿是現代年輕人對於感情的勇敢及率真,恰好能呈現陳有娜本質;愛可以很簡單,若是要愛,就趁現在,只要大聲的說出來!而『靠過來』是這次專輯中的國語歌,表達的則是任何感情都不是你為我做什麼,而是我們一起做了什麼,一段感情彼此陪伴、共同成長才是最美好的。
『蚵仔煎』這張專輯既多元也能嶄露陳有娜的個人特質,盼望能帶給大眾不一樣聽覺衝擊。
蚵仔煎-
幸福,其實很簡單。
戀人們對愛的渴望,無不是每天依偎在彼此的身邊!其實平平凡凡的感情,無時無刻想的都是對方,只要對方在身邊,即便是簡單的夜市,平淡的美食,都是一份平凡真誠的幸福歸屬感,都能填滿回憶。
『蚵仔煎』的主軸是回憶,是期待。展現的是感情裡甜蜜的滋味,盼望互相的疼惜及扶持。
牽條條-
『你是我的最愛,也是我的最後』因為相愛,我們懂得如何愛人。一場生命的歷程,兩個人如果能夠成為彼此生活中的牽掛、生命中的一部份,絕對是愛情中最迷人的。
特別邀請到親情歌王-蔡義德首度與原住民公主-陳有娜對唱『牽條條』,盼望能觸動你我內心最深處的感動。
伊不愛你-
看似以第三人稱去詮釋這首歌,但也是在告訴自己…對方已經不再愛了。要了解一個人其實並不簡單,因為我們連看自己都偶有盲點。對於愛情我們總是像個傻瓜一樣,固執的期望任何事情都像自身所想一般美好,但是如果換位思考,瀟灑地看待一切,那麼所有事情都會順遂一點,不再注定孤單。
你是我的愛-
愛情,是無法用想像的,想的太多,就會失去激情與衝動。什麼都不想的時候,才能夠愛的率真!『你是我的愛』自信率真的一首歌,不強求於愛,但是如果要愛,就不隨便!
靠過來-
人說,最美麗的句子不是我愛你,而是”我陪你”;人生道路上,有酸甜苦澀、有喜怒哀樂,偶爾也會忘了初衷,但是總有一天能夠撥雲見日,迎接美麗的雲彩。只要卸下心防,讓兩顆心靠在一起,成為彼此最堅強的依賴及後盾,因為任何感情都不是你為我做什麼,而是我們一起做了什麼,就讓我們靠在一起,一起走向更美好的明天。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8/0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