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心跳跟微笑
專輯 - 3 首歌曲 |

有一種心跳跟微笑

2009/05/27
試聽 聽全曲
3 首歌曲
【花世紀 / What Century 初登場】 給自己12分鐘回歸青澀!!
『花世紀』What Century由三個喜愛創作、愛玩音樂愛唱歌的20歲的少年所組成的創作樂團,成員分別是主唱子鋒、吉他手安仔、貝斯手罐頭。主唱楊子鋒發掘於網路創作,創作單曲訴求很簡單就是一種關於青春的愛情記事,每天想著女朋友多過於任何事情;一有時間就約會,沒時間碰面就網上約會,愛情這件事佔滿了整個少年生活的步調,因此創作就是源自於這種青春戀曲的氛圍中發展出來,誰沒年輕過,就是這些體驗伴著我們度過求學的每一天,如果你願意花12分鐘聽完這張創作單曲,應該會讓你想起過去青澀的戀情,不管結局如何,相信都是回憶裡很值得珍藏的點滴,原來當初簡單喜歡一個人的想法,所獲得的滿足是那麼容易和自然,不需要原因和理由的喜歡是最純真的幸福。

【花世紀/ What Century介紹】
花世紀樂團:用熱血青春的思維方式,一直思考著這是一個什麼樣的世紀?有太多無法改變的事,也許做不到,但我們仍然要相信自己!混亂無章法的人生,期待那個綻放花的世紀,就讓我們一起創造!!!
花世紀成員由主唱楊子鋒,發掘於網路創作藝人,累積多年舞台經驗跟創作,發片前百場以上演唱,腦袋裝載熱血青春跟憂鬱少年的創作基因和高中的學弟吉他手安仔,深深受到日本B'Z吉他手『松本孝弘』影響,追求一個感動人心的推弦勝過速彈,最後加入貝斯手罐頭,有著嚴謹的音樂製作態度和舞台熱情的爆發力也代表著花世紀正式啟航,少年們不為賦新詞強說愁,憑真實生活打造屬於自己的舞台。

【關於楊子鋒 BY 經紀人】
第一次聽到楊子鋒的創作是幾年前在滾石可樂的創作網站上,蟬聯好幾個月的冠軍點播創作單曲『士商的女生都好正啊』,心想年紀輕輕的十七歲小毛頭寫什麼把馬子的歌,看了歌詞和聽過歌之後的確讓人印象深刻,是屬於青春的一種不怕被拒絕的厚臉皮,本來想說寫這歌的人應該是老成的情場高手。當天陪同楊子鋒的是一位男性同學,由於當天下著大雨,和楊子鋒約在公司會議室請他把作品帶來,一打開會議室大門第一眼看到兩個大男生互相整理身上的雨滴,這情景讓人覺得怪怪的…..挖勒,原來楊子鋒本人有那麼一點點…,咳(我是說有一點斯文),話說這些陳年往事已經是四年前的笑話,經過這四年的歷鍊楊子鋒唱過上百場的校園活動、餐廳駐唱、教吉他也幫其他藝人寫歌,從小男生慢慢轉變成大男孩。【有一種心跳跟微笑】創作單曲終於在2009年5月誕生,這對【花世紀】是莫大的鼓舞,在這張單曲開始製作時【士商的女生都好正啊】這首歌一度被排拒在外,因為這首歌屬於比較早期的創作,但我卻覺得這是首幸運之歌,希望這首歌可以帶來好彩頭讓【花世紀】踏出成功的第一步,不管是掌聲還是噓聲都要勉勵自己要唱給更多人聽,我也期許【花世紀】面對任何事情,都要有一種厚臉皮不怕被拒絕的魄力和勇氣。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09/0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