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ng A Song
專輯 - 7 首歌曲 |

Zing A Song

2021/12/20
試聽 聽全曲
「Zing,唱一首歌,給你聽。」
Zing A Song,一個單純的念頭,讓這個愛唱歌的跨欄選手、幼兒體適能老師,一個轉身,跨進了歌壇。

高帥健美的外表,搭配的卻是清亮溫柔的嗓音,讓製作人深白色驚呼:「這個人跑步起來像林義傑,唱歌起來像林俊傑!」

從 2021 單飛出道,單曲一首一首發行,也吸引了不少聽眾的關注。不管是和環保網紅美少女「金魚腦」合唱的【 我我我我我愛妳 】、網劇【 隔離後見個面,好嗎? 】的片頭片尾曲【 B with U 】和 【 When We Meet Again 】,還是邀請了台灣小號演奏家魏廣晧助陣、在街聲平台獲得好成績的【 我本想大聲斥責但她真的好香 】,Zing 不斷用迷人的唱腔,說出年輕世代或無厘頭、或深情的心境。

由 Zing 和長期合作的 beatmaker "Lil Bin",首次嘗試共同創作並製作的新歌「結果還是沒有結果」,以電吉他和各種深遠奇幻的音色音效,打造出男孩心中無限的哀傷空間,懊悔著自己一時衝動跨過友情的界線而無法回頭。

2021 年底,總結了 Zing 這一年的成績
【 Zing A Song 】專輯
12/20 溫暖發行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1/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