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ertime Love
專輯 - 1 首歌曲 |

Summertime Love

2018/08/31
試聽 聽全曲
1 首歌曲
親愛的朋友,你好,

這是一首邀請函,
邀請你進入VIP的夏末新節奏
只需要用耳朵聆聽、用心品嘗生活,就等於回覆了這封邀請!

誰是VIP?
It’s Van ness In Person!

音樂帶給人的感受應該這麼直接
我們不提Van Ness這個名字
我們想提的是這首歌代表的隨性、自由、感性
如果真的要提到Van Ness這個名字,請你想到音樂、熱情,與溫暖

Van Ness 吳建豪 2018 new vibe <Summertime Love>
來自Cali的夏末微電音靈魂節拍
Hit the lanes, sipping on life today!

夏天的愛戀,對你來說,是甚麼呢?對Van Ness來說,最chill的愛就在音樂裡!這次的新單曲 <Summertime Love>,吳建豪把他對音樂的投入跟生活的想法加到輕快的Cali Vibe裡。音樂之於Van Ness,就跟空氣一樣,不可或缺的存在著!
為了符合歌曲調性,<Summertime Love>的音樂和MV視覺都回到Van Ness熟悉的加州製作、取景,與曾跟Alicia Keys, Nicki Minaj, Snoop Dog合作過的製作人Musicman Ty一起創造這次的new vibe。Van Ness除了擔任詞曲創作、製作,也擔任MV導演的全方面角色,將充滿陽光的朝氣加入音樂及視覺;他對音樂的堅持更沒有話說,夾帶著上張入圍金曲獎的個人專輯<#MWHYB>對音樂製作的好品味,這次的單曲帶著r&B soul的輕快曲風,加上純正Cali感電音Chill,讓人聽到就忍不住一起搖擺,在今年的夏末一起感受屬於Van Ness的新節奏。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8/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