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槍
專輯 - 1 首歌曲 |

水槍

2021/12/14
試聽 聽全曲
1 首歌曲
「當我在人群中感到無助
不知道該如何讓身邊擦肩而過的人們停下來
我有嘗試過叫住他們,但沒有人肯聽

只好大聲尖叫
或製造點什麼巨大爆炸聲也好
大家都會看向我吧

我成功了

但這個方法只能維持住幾秒
經過一瞬間的屏息
人又開始冷漠地經過……」


「麻藥感」搖滾樂隊新銳 — 溫室雜草 Easy Weeds
2021 年末壓軸宣洩新曲《水槍 Water Pistol》

.

溫室雜草 Easy Weeds 於 2021 年相繼發表兩張數位 EP 後,正式加盟全新音樂品牌「WiFi Music 放飛音樂」,年末再推壓軸大作《水槍 Water Pistol》。這首歌是經常出現在他們 live 演出中,廣受歌迷喜愛的熱門金曲之一。在首度發行的錄音室版本裡,交由製作人秦旭章操刀,以煥然一新的姿態,預示樂隊即將回歸喜愛的搖滾樂本色。

在《水槍 Water Pistol》,溫室雜草 Easy Weeds 遊走於淡漠與童趣之中,採用一下失衡又平衡的音感詮釋。主唱阿 J 的唱腔,更在稚氣中帶有觀察冷漠大人的矛盾美感,交融出一篇荒謬成人童話故事色彩。

從他們的音樂裡,你可以盡量沈溺,痛與快樂皆並存。如同被水槍噴射到,是沁涼的,迷人又危險的遊戲。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1/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