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我就要愛我的全部
專輯 - 1 首歌曲 |

愛我就要愛我的全部

2021/12/10
試聽 聽全曲
1 首歌曲
「愛我不用多,就愛我全部」
瀟灑創作 任性推薦
2021全創作新人

藍婷 Lan Ting 愛的主打歌《愛我就要愛我的全部》
Love Me to the Moon and Back

李英宏 X 藍婷
最帥最水氣 混搭 最純最夢幻


我 是融化流動的蠟 栽滿你捏的空杯
我 為了愛我的人活著
我 不後悔為你燃燒過

「浪漫細膩,溫柔透明,每首歌曲都復刻著一段屬於你我內心的回憶」
即將在 12/20 發行首張創作專輯的新人藍婷,從暫時離線後逐漸找回自我,更開放地將這個美好想像的世界,去與他人連結、關注他人。專輯的心路歷程記錄著一個純真的小女孩逐漸蛻變成成熟小女人的階段心事,透過專輯一首首的曲序鋪陳,帶領我們一同感受成長心境的轉折,這之中包含著離別的惆悵、甜蜜的愛戀,亦或是受背叛的憤概。每一首歌曲都如同鮮明的單一寓言故事,等著你用耳朵翻閱,這本純愛絢爛的繪本。

她曾是覺得自己什麼都不會的藍婷
她曾是總想拯救別人卻忘了照顧自己的藍婷
現在她唱自己寫的歌
現在她說 愛她 就要愛她的全部

《愛我就要愛我的全部》由藍婷詞曲創作,原先並不在藍婷的收歌名單,她覺得這首歌還未達她的標準,偏偏製作人姚信宇在所有demo中,最喜歡的就是這一首,他任性地要求一定要將這首歌收錄專輯,也立即聯想到與歌曲態度相同豪爽的水哥李英宏,邀請他來擔任編曲,兩人如此個性的混搭,一定夠味。

李英宏說:「這首歌就是要當一個浪漫的自私鬼,就是要你愛我的全部,藍婷輕柔舒服的聲線,完美詮釋多巴胺大量分泌時的自我沉浸。」他以時髦復古的Nu Funk風味,呈現藍婷俏皮可愛的小女人心聲,動感的節奏與性感的合成器聲線,讓人情不自禁隨之擺動。

你可以不喜歡我,但我很喜歡我自己

在現實生活中,多少次在意他人的眼光?多少次失去了自己的模樣?害怕被旁人窺看全貌後,還能否被世界接納所有?不管是穿衣風格還是行為舉止,是否常常被問:「我覺得這不像你耶~」Stop!是時候向這些指指點點的標籤說:「你的喜好與我無關,我不在乎!」藍婷透過直白的歌詞展現率真模樣,鼓勵大家在社會化的過程中,不要失去最真實的自己,藉由率性灑脫的音樂,一起任性地徜徉在自由海中。

如果再囉唆,就微笑回應:「愛我,不然就拉倒。」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1/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