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丁格的愛情
專輯 - 1 首歌曲 |

薛丁格的愛情

2021/12/10
試聽 聽全曲
1 首歌曲
DAPUN大胖是來自美國加州的電音製作人,多年在美國深耕音樂製作,擅長各式EDM曲風,從Tropical/Progressive House, Future Bass, 到Dubstep/Trap, Glitch Hop都能帶給觀眾全新感受。在2020年底回到台灣,期望能以最新的美式電音帶入華語流行音樂產業盡一己之力。

曖昧,是將愛情放進薛丁格的盒子裡,同時存在相戀與單戀的可能性,直到一方先開口,才知道結果。過程中會感到心動、失落,也會偷偷注意對方的舉動,拼湊可能相愛的線索,有點痛苦卻難以自拔,讓人陷入瘋狂。薛丁格的愛情,邀請知名歌手周定緯,林維哲演唱,以美式電音Future Bass曲風,唱出曖昧時的心聲與期待,幫你大聲對他說:「別再欲擒故縱,快開口告白吧,You Got Me Crazy!」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1/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