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什麼不敢
專輯 - 2 首歌曲 |

還有什麼不敢

2018/08/23
試聽 聽全曲
2 首歌曲
壓軸發佈 歌手王凱首張音樂作品[畫外音]
第四首態度主打 [還有什麼不敢]
亞洲巔峰陣容 吳青峰詞曲傾情巨獻+李偉菘匠心打造

歌手王凱的首張音樂作品[畫外音],在三波迴響熱烈的單曲上線後,終於將迎來壓軸主打單曲[還有什麼不敢]。這首全新發佈的單曲保持整個音樂作品的高水準,邀請超強陣容為王凱量身打造,由2018年萬受期待的[最強新人]吳青峰創作詞曲,製作出[我要的幸福]、[我等到花兒都謝了]等無數經典的亞洲音樂奇才李偉菘擔綱監製,為整張音樂作品注入最後的強心針,華語樂壇一線陣容全員到齊,為歌手王凱的全新身份保駕護航。

[還有什麼不敢]保留了青峰一向如詩如散文的流暢風格,每個詞句單獨抽取出來也各有韻味,將一個人的矛盾與不安用許多生活而淺白的詞彙組織成一幅深刻且極耐咀嚼的畫面。

歌手王凱概念專輯中的每首歌都是一次不同的嘗試:複雜有層次的情感表達、演唱難度頗大的成串長語句……他依然輕鬆駕馭;王凱的每一次挑戰都讓我們看見他的勇敢與自信,在音樂的世界裡,他正展翅翱翔,漫天星光在前方,他,還有什麼不敢?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8/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