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ria
專輯 - 13 首歌曲 |

Gloria

2023/01/27
試聽 聽全曲
13 首歌曲
葛萊美、奧斯卡、金球獎一致肯定,地表最強大碟【Gloria】正式降臨
收錄橫掃全球冠軍單曲"Unholy"、招牌情歌主打"Love Me More"、紅髮艾德跨刀動人單曲"Who We Love"等共13首完美力作

專輯都還沒發,首波單曲"Unholy"就先入圍2023葛萊美獎「最佳流行/團體組合演出」,這種罕見的榮耀,因為是此聲只有宇宙有的山姆史密斯!

單曲"Unholy"在全球Spotify被瘋狂播放,數字來到了7億次收聽,並且還在上升中,帶著磅礡萬千的單曲氣勢,即將在1月27號帶來全新力作【葛羅莉亞Gloria】!滿滿的13首歌讓人狂喜與緊張,因為不知道風格多變難以預測的山姆會帶來怎樣的新曲,行動電源請準備好,相信你手機會不停地播放。

讓我們一起搭上山姆的歌聲去一趟充滿光輝的耀眼旅行吧!

-著迷西洋音樂的美妝KOL 丹妮婊姐

坐擁葛萊美、全英音樂獎、金球獎及奧斯卡金像獎肯定的Sam Smith,無疑是近年來全球最成功的流行歌手之一,全球超過3500萬張銷量、累積2億6千萬單曲銷量以及450億次的數位串流收聽天量。在連續二張專輯【In the Lonely Hour】、【The Thrill of It All】空降告示牌冠軍後,Sam Smith也不斷投身於創作且敞開心胸擴張音樂版圖,多次成功挑戰跨界合作,包括與Calvin Harris合作單曲 "Promises"、以及與R&B新星Normani所合作之 "Dancing With A Stranger"等, 充分證明Sam Smith音樂風格不受曲風限制,持續挑戰無限可能。

繼2020年撫慰人心力作【Love Goes】後,睽違三年帶來第四張錄音室大碟
【Gloria】,Sam Smith自信表示「新專輯命名的原因是因為一直以來內心深處都有著" Gloria "在呼喚著我,同時這個聲音也告訴我『你可以做到!』」專輯先是以情歌小品"Love Me More"作為暖場,緊接著在Kim Petras助陣下,話題單曲"Unholy"一舉為其奪下個人第8首冠軍單曲紀錄,Sam Smith說「我從來沒有在錄製一首歌時得到這麼多樂趣,徹底從規矩中解放與宣洩。」成功席捲全球排行,狂飆下告示牌與英國金榜冠軍;與Eminem師妹Jessie Reyez的"Gimme"性感融合在雷鬼節奏之中;最後則是在Ed Sheeran充滿愛的獻聲"Who We Love"作為美麗結尾。2023這股「Gloria」氣勢銳不可擋,西洋樂壇將會是屬於Sam Smith與Gloria的一年!

1. Love Me More 暖心情歌 全球數位串流突破八千萬次收聽 2. No God 3. Hurting Interlude 4. Lose You 5. Perfect feat. Jessie Reyez 6. Unholy feat. Kim Petras 席捲全球串流排行 告示牌+英國金榜雙冠 7. How To Cry 8. Six Shots 9. Gimme feat. Koffee & Jessie Reyez 阿姆師妹Jessie Reyez幫腔 10. Dorothy’s Interlude 11. I’m Not Here To Make Friends 12. Gloria 13. Who We Love feat. Ed Sheeran 紅髮艾德感動獻聲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3/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