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上的繭
專輯 - 1 首歌曲 |

心上的繭

2018/08/13
試聽 聽全曲
1 首歌曲
陳小霞X姚若龍X荒井十一 經典製造機 助陣歌手王凱
抒情主打 《心上的繭》 8月13日 正式上線

王凱首張個人概念音樂作品《畫外音》,接連推出第一首主打《一人份的孤獨》、與第二首溫暖翻唱《小小的太陽》後,皆獲得非常優秀的成績。

《畫外音》即將上線全新第三首抒情單曲《心上的繭》,聽歌手王凱盡情詮釋一段感情的糾結與思念。

這首《心上的繭》由華語樂壇經典製造機陳小霞與姚若龍兩大巨擘聯手釀制,一如兩位大師風格,以溫婉、敘述卻具有高度傳唱性的旋律與歌詞,從主歌的輕描淡寫娓娓道來,副歌逐漸進入內心深層的酸楚與不舍,將一段感情無法如願的遺憾,如一部愛情電影般以聲俱現。加上王牌製作人荒井十一精雕細琢,在錄音室錄製的時候全場淨空,只留下製作人與歌手,以錄音棚內純粹而無打擾的空間讓歌手王凱可以盡情投入發揮。在《心上的繭》中,會聽見與以往音樂作品不同的細膩語氣與聲音表情,而漸進式的編曲也讓每個聽者能夠被歌曲的層次感動。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8/08/13